•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支持OEM研发自动驾驶车辆 莫仕公司改进以太网网络平台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17 06:30:16
核心提示:美国莫仕公司(Molex)宣布其10 Gbps汽车以太网网络平台得到进一步升级,可支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研发和设计自动驾驶车辆。

黑科技,前瞻技术,莫仕公司,莫仕公司以太网,莫仕公司自动驾驶,2019 CES展,莫仕公司CES展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莫仕公司(Molex)宣布其10 Gbps汽车以太网网络平台得到进一步升级,可支持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研发和设计自动驾驶车辆。

该平台提供完整的车辆连接生态系统,可跨多个硬件、软件和互连布线系统集成,并且可灵活地整合传统汽车协议以及具备实现未来升级的可扩展性。

莫仕公司业务开发总监Dave Atkinson表示:“通过与OEM客户紧密合作,我们将把对安全、可靠的网联车辆的需求转换成车轮上的高性能计算网络。通过整合信号完整性、网络流量优先级、系统可扩展性和安全性,我们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更多车载处理能力的需求,同时帮助汽车制造商重新定义自动驾驶车辆技术。”

莫仕公司的多层安全法允许该平台同时运行多个虚拟机和应用程序,同时提供强大的加密和认证技术,以创建更安全的网络。

莫仕公司将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其多区域以太网网络平台,该展会将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举行。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70641284128I7007864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