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福特11月在华销量再跌55% 江铃汽车销量超长安福特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2-17 06:23:24

销量,长安福特,江铃汽车,福特在华销量,长安福特销量,江铃汽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福特汽车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11月份,福特在华销量达52,434辆,同比跌幅扩至55%。截至11月底,福特在中国市场共售出695,028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34%。

上个月,福特在华两家合资公司均出现了两位数字的跌幅。其中,长安福特11月销量的同比跌幅达73%,总量仅有22,627辆。江铃汽车的月度销量超出长安福特,达23,440辆,较去年同期下滑10%。今年1-11月,长安福特的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几近腰斩,共售出389,299辆;江铃汽车的累计销量为241,402辆,较去年同期下降8%。

就林肯品牌而言,11月销量同比上涨3%至5,216辆,而该品牌前十一个月的累计销量同比增幅也为3%,总量不到5万辆,为49,586辆。11月,福特进口车在华销量为1,151辆,同比下滑10%。截至11月底,福特进口车累计销量为14,741辆,同比下跌15%。

作为福特“在中国,为中国(In China For China)”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希望用新产品扭转中国市场局面,在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根据福特汽车此前宣布的“中国2025计划”,公司将在2025年底之前在华推出超过50款全新产品,而最近推出的全新福特福克斯和新款福特福睿斯是其中两款。

在销量下跌的同时,福特中国也经历了不小的人事变动。今年10月14日,福特宣布福特中国升级为独立运营的业务单元,并且任命陈安宁担任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不到两个月,福特大中华区市场及销售副总裁、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李宏鹏提出辞呈,将于年底正式离职,而其加入福特刚7个月。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70626282628I70078568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