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EE推出Auto Mate设备 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车载资通讯服务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6 11:57:5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集团旗下的EE正定位英国数百万家中小型企业,旨在提供车联网服务。EE Auto Mate使用了一款插入式车载资通讯设备,结合英国电信集团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后,可自动为公司提供车辆使用及设备性能洞察,拥有成本效益。设备安装完毕后,可采集大量的车载资通讯数据及各类诊断信息。该类信息将被传输到Auto Mate进行分析,然后利用智能手机应用或在线方式,通过单独的用户端口,将分析结果分送到车队经理或驾驶员处。EE还计划在未来增强该服务,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可自动呼叫应急服务。详见正文。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EE Auto Mate,EE Auto Mate车载资通讯,EE Auto Mate车辆追踪,EE Auto Mate信息分析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集团(BT Group)旗下的EE正定位英国数百万家中小型企业(SME),旨在为其提供车联网服务。

EE Auto Mate使用了一款插入式车载资通讯设备,结合英国电信集团的大数据分析能力后,可为公司自动提供车辆使用及设备性能洞察,有用成本效益。

该款设备须插入到车辆的车载诊断系统接口处。设备安装完毕后,可采集大量的车载资通讯数据及各类诊断信息。

该类信息将被传输到Auto Mate进行分析,然后利用智能手机应用或在线方式,通过单独的用户端口,将分析结果分送到车队经理或驾驶员处。

该系统可追踪定位、驾驶员加速或急刹车等操作习惯、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警示;其内饰传感器可探查车辆是否卷入交通事故,并自动向车辆所属的中小型企业用户发送警示信息。

EE还计划在未来增强该服务,当发生交通事故时,可自动呼叫应急服务。

该系统将在服务到期或进行车辆性能检测(Ministry of Transport,MOT)、当需要续缴道路税(road tax)时发送警示信息,还能像驾驶员自动上报行驶里程数。

英国拥有数百万家中小型企业,EE希望开发新的合作方。此外,该公司自身也有用近3000个B2B销售人员及620家店铺,其中包括60家专门的B2B中心,已构建了成熟的业务网络。

EE Auto Mate的月服务费为11英镑/车,用户需另外支付49英镑的设备费用,服务合约的期限为两年。

除车辆追踪外,英国电信集团还提供涉及范围更高的资产追踪服务——BT Trace。(本文图片选自assetfinanceinternational.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61157575757I7007864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