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蔚来ES6今晚正式上市 37万值不值将见分晓

盖世汽车 李阳 2018-12-15 07:51:26

今晚(12月15日),已在12月1日开启预定的蔚来第二款SUV ES6将在上海举办的“NIO Day”上正式发布并同步公布售价,预售价为37万元起。

蔚来,蔚来ES6上市

作为和ES 8同期开发的一款汽车产品,定位于5座电动SUV的蔚来ES6几乎可以看作是ES8的缩小版,官方资料显示,蔚来ES 6不仅保留了现在ES8的诸如智能车载系统、换电模式等前卫特性,还共用一套电池系统,但考虑到新车轴距为2900mm,更小的尺寸将使其续航里程和动力性得到一定幅度的提升,再加上其双电机四驱加上全铝车身的优势,蔚来ES 6可以在百公里加速上进入“4秒SUV俱乐部”,根据此前消息,其NEDC工况续航可达500km。

在中国市场,37万起的售价其实已经非常高了,但对比奥迪Q5L,宝马X3、奔驰GLC等其他同级别的车型,性能相差无几的蔚来ES6在价格上还是具有一定竞争力的。而对比其他新造车势力的豪华车型,蔚来4秒上下的百公里加速能力、双电机四驱的动力配置、2900mm的轴距水平,可以算是“领先半步了”,再加上有ES 8作为参考,消费者对新车也会提前有一个认知,更具品牌安全感。


蔚来,蔚来ES6上市

事实上,有ES 8的“成绩单”摆在面前,不少业内人士还是蛮看好ES 6在国内豪华车领域的竞争力。截至11月27日,蔚来ES8下线车辆已经超过了1万台,而根据蔚来汽车不久前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蔚来汽车三季度 ES8 交付 3,268 辆,超过此前2900-3000辆的季度交付目标,四季度预计交付 6700-7000辆。如无意外,今年蔚来ES8交付一万辆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值得一提是,蔚来ES8车主邀请是优先预订ES6的唯一方式,这也再次体现了蔚来将自身定位于“客户企业”的思想。此前李斌更是表示将拿出自己持有的5000万股蔚来股票,相当于个人1/3的蔚来股份,转入信托架构,在保持自己投票权的同时,让蔚来的车主用户通过一定的机制来讨论和决定如何正当使用这部分股票的经济收益。

对于蔚来ES 6这款定位高端市场的5座电动SUV,您觉得37万元起的售价究竟值不值?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讨论。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50751265126I70078535C102.shtml

文章标签: 蔚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