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康宁:创新引擎不断发力 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变革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2-14 18:44:13

中国上海—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今日成功举办主题为“改革推动发展,创新赋能未来”的2018康宁中国媒体分享会。活动回顾了康宁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史机遇中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康宁也与来宾展望未来,延续对创新的专注,打造应用于未来的新技术。

康宁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以电视技术和消费产品进入了中国市场。自此,康宁深耕中国市场近四十载,见证并推动了国内光通信、显示科技、生命科学器皿、汽车和移动消费电子产品五大市场的迅猛发展。康宁在中国大陆地区投资已超过40亿美元,建立了18个业务运营公司和工厂,以及一座康宁中国研发中心,拥有近5000名员工。

康宁:创新引擎不断发力 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变革
 

康宁大中华区总裁兼总经理李放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就。在汽车市场,互联化、电气化、共享化和自动化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康宁以其独特优势,应对汽车行业所面临的挑战,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排放控制解决方案,帮助汽车制造商满足更严格的汽油车辆新国六排放标准。康宁汽车玻璃能够打造轻量化且抗损的车窗,并实现通常只有智能手机上才有的车载显示触屏体验。

跟据何苏浩先生(中国及印度区轻型车技术经理)的描述, 自从康宁环境科技部门做汽车后处理的产品以来,已经在全球去除40亿吨的碳氢化合物,40亿氮氧化合物,400亿吨的一氧化碳,预防非自然死亡的每年多于150万人。我们生产的是先进的蜂窝陶瓷的载体和颗粒过滤器产品,帮助客户满足不同地区国家越来越严苛的环保法规的规定。

康宁:创新引擎不断发力 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变革
 

我们中国第一家厂2000年开始投资,2006年、2010年、2012年三次扩建。合肥在2017年7月动工的一个新厂,就是为了满足在中国业务的迅速增长,我们预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会进行投产。

康宁汽车玻璃事业部,亚洲区商务总监王剑波先生也介绍了康宁在汽车玻璃领域的贡献:

当下变革酝酿了一个巨大的商机,就是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的变革有四大趋势,即互联化、电动化、自动驾驶和车共享。它对这个行业提出了很多的要求,很多跟玻璃、显示、减重有关。需要有一种材料,有很好的表面,有很好的热稳定性,好的光学指标,能够跟很多的东西兼容,实现减重和安全,这恰巧是大猩猩玻璃的强项,因此我们把大猩猩玻璃推向了整个汽车的市场。

康宁:创新引擎不断发力 进一步推动汽车行业变革
 

到目前为止,在全球康宁已经跟超过25家主机厂进行了深度的合作,拿下了超过50个品牌项目。汽车玻璃部门现在的产品主要是分成三个,一个是内饰,一个是外饰,一个是未来。我们对于未来技术的储备,有很多的研发项目正在里面进行,大多数项目还没有推向市场进行商业化的推广,暂时不便详细描述。

中国市场充满机遇。康宁在这里,创新引擎不断发力,助力突破发展瓶颈,进一步推动行业变革。作为技术创新的领导者,康宁始终与当地的客户和学术机构紧密合作,不断探索以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未来康宁也将继续为中国的合作伙伴提供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共同向下一个辉煌的40年大跨步迈进。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40644144414I70078496C103.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