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宝马集团11月在华销量攀升10.3% 全球电动车销量激增26.1%创新高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14 06:00:21

销量,宝马集团11月全球销量,宝马11月在华销量,宝马电动车销量

盖世汽车讯 根据宝马集团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尽管当前市场形势动荡,宝马集团在11月份以及前十一个月的销量均实现了增长。上个月,宝马品牌、MINI以及劳斯莱斯品牌全球累计交付量达222,462辆,较去年同期微增0.8%;今年1至11月份,宝马集团全球累计销量达2,258,159辆,实现了1.3%的同比增幅。

销量,宝马集团11月全球销量,宝马11月在华销量,宝马电动车销量

上个月,宝马i品牌、宝马iPerformance以及MINI电动车全球销量达14,767辆,同比激增26.1%,创单月电动车销量新高。截止到11月底,宝马集团电动车全球累计交付量达125,365辆,同比实现39.6%的增幅。

宝马i3自2013年推出以来销量一直在增长,11月份该款车全球销量同比攀升17%至3,468辆,接近其三月份创下的单月最高销量纪录(3,490辆)。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也继续实现大幅增长,其中MINI Countryman、宝马2系Active Tourer以及宝马X1车型销量的10%以上均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此外,上月全球每售出5辆宝马5系轿车,就有一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宝马集团预计在2018年实现电动车销量达14万辆的目标,并计划到2019年底使电动车累计销量超过50万辆。

尽管目前一些关键市场形势动荡,宝马品牌销量在11月份以及今年前11个月也都有所增长。上个月,宝马品牌全球共交付189,281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同比微增1.6%;今年迄今为止,该品牌全球累计销量同比上涨1.8%至1,926,631辆。宝马X系列继续实现增长,自今年春季推出以来,全新宝马X2已售出逾59,000辆;而目前已全面面市的宝马X3上个月销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几乎翻了一番。宝马X5在其美国本土市场销量榜上名列前茅,11月份共售出5,191辆;在全球范围内,该款车上月共交付逾13,000辆汽车到客户手中。11月底,全新宝马X7在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次亮相,吸引了非常大的关注,目前该款车的预订单已经超出预期。

上个月,MINI品牌的全球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共售出32,745辆新车,降幅为3.7%;然而MINI Countryman的销量依旧抢眼,同比增长2.1%至9,530辆。今年前十一个月,MINI品牌全球累计销量依然延续上月的下降态势,累计销量达328,099辆,同比微跌1.8%。

销量,宝马集团11月全球销量,宝马11月在华销量,宝马电动车销量

从地区来看,宝马三大主要销售区域均对集团前十一个月的销售业绩作出了积极贡献,其中亚太区是销量增长的最大动力。11月份,在其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宝马共售出60,990辆新车,同比攀升10.3%;在其本土市场德国,宝马集团同样实现两位数增幅(12.6%),共交付29,340辆汽车到客户手中。在整个欧洲,宝马集团前十一个累计销量首次超过100万辆。在美国市场(宝马在美洲最大市场),宝马品牌已经连续13个月实现销量增长,其中该品牌11月份在美国销量同比增长1%至28,330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40611291129I70078306C501.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