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朱尼普研究公司:2023年美国配置V2V功能的车辆将达到6200万辆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4 17:47:2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据朱尼普研究公司的分析师透露,到2023年,美国将有6200万辆汽车具备V2V车间通信功能。据该研究机构透露,2019年拥有V2V功能的车辆总数逾110万辆,在未来四年内,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73%。到2023年,近60%的新售车辆将拥有V2V功能。该技术或将提升风险管理效率,因为车辆可利用该技术实现彼此间的危险信息提醒及事故规避,每年或将交通致死人数降低9300人以上。据朱尼普研究公司透露,除利用5G网络外,车企还必须向第三方开放其车载生态系统,旨在加速发展新兴及未来车载内容收入。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美国V2V功能,美国V2V6200万,朱尼普V2V预期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据朱尼普研究公司(Juniper Research)的分析师透露,到2023年,美国将有6200万辆汽车具备V2V车间通信功能。

据该研究机构透露,2019年拥有V2V功能的车辆总数逾110万辆,在未来四年内,其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73%。该研究报告表明,预计明年将推出5G网络,该巨额错将成为V2V通信拓展的核心驱动力。

朱尼普研究公司预计,美国将成为配置V2V的主流市场,到2023年,近60%的新售车辆将拥有V2V功能。该技术或将提升风险管理效率,因为车辆可利用该技术实现彼此间的危险信息提醒及事故规避,每年或将交通致死人数降低9300人以上,占当前交通事故致死人数的近四分之一。

研究人员Sam Barker表示:“V2V的安全性优势显而易见,然而,当前尚无相关技术支持道路安全网络所需的整套网络。5G将成为这类车载安全功能的核心辅助技术。然而,不论车载网络的刷新率有多长,在8-12年内,都会影响其大规模部署。”

研究人员还预计,车企将探索新的企业策略来确保其收入,而非仅仅依赖于车辆销售业务,车载内容订阅服务就是一项不错的方案。该机构预计,到2023年,综合性型车载应用(directly-integrated vehicle apps)的直接收入将逾22亿美元。

据朱尼普研究公司透露,除利用5G网络外,车企还必须向第三方开放其车载生态系统,旨在加速发展新兴及未来车载内容的收入流。(本文图片选自assetfinanceinternational.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40547294729I70078481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