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Rinspeed将携microSNAP车型亮相CES 2019 配置多项先进技术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4 17:12:3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Rinspeed将在CES 2019会展上展示其缩小版Snap概念车——microSNAP。该款展示车型尺寸与雷诺Twizy相近,旨在提供一款模块化微型移动出行方案,用于“最后一英里”应用。microSNAP也拥有一款滑板型底盘结构,原版Snap和展示版microSNAP都按照自动驾驶理念来研发,其中还包括两座版“无人驾驶单元”,旨在推出快速按需交通服务及“准点”配送车辆。其滑板式底盘及pod设计可提供诸多优势,便于指定部件的升级:滑板式底盘包含所有的硬件、电子件及车联网技术。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Rinspeed自动驾驶概念车,microSNAP自动驾驶概念车,microSNAP概念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Rinspeed将在CES 2019会展上展示其缩小版Snap概念车——microSNAP。该款展示车型尺寸与雷诺Twizy相近,旨在提供一款模块化微型移动出行方案,用于“最后一英里(last-mile)”应用。

microSNAP也拥有一款滑板型底盘结构,原版Snap和展示版microSNAP都按照自动驾驶理念来研发,其中还包括两座版“无人驾驶单元(robo units)”,旨在推出快速按需交通服务及“准点(just-in-time)”配送车辆。

此外,其滑板式底盘及pod设计可提供诸多优势,便于指定部件的升级:滑板式底盘包含所有的硬件、电子件及车联网技术。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Rinspeed自动驾驶概念车,microSNAP自动驾驶概念车,microSNAP概念车

microSNAP展示了多家供应商所提供的各类先进技术及服务,包括:欧司朗提供的车灯技术、数字式车牌、通信用微像素LEDS;马勒提供的48V电机、Luxoft自动驾驶软件平台的输入设备(input);爱沙尼亚Bamboo应用的车联网应用及人机界面的UX/UI设计;MHP、SAP和EY Advisor联合提供的AI增强型、支持区块链功能的自动驾驶车队及多联式运输生态系统平台及软件;Bozzio提供的线控驱动系统;李尔的车内监控传感器及生物感知座椅;Gentex提供的Iris乘客识别扫描仪、车内监控传感器及可调光玻璃车窗;Ibeo提供的自动驾驶激光传感器及恩智浦半导体提供的天线。

哈曼Ignite云平台将提供车联网服务,该款车型配置了5G车载资通讯设备,可实现空中下载、传感器融合、用户个性化及多阶段认证及语音控制虚拟助力。此外,用户系统可通过49英寸LED显示屏显示。

Rinspeed证实,公司正与多家投资商磋商,旨在研发量产型Snap。(本文图片选自automotivei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40512301230I70078475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