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自动驾驶市场优质企业投资推荐:安波福、黑莓及英特尔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4 13:55:27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发展如火如荼,安波福、黑莓及英特尔等三家公司的表现也十分出彩,供投资商参考。安波福负责打造ADAS系统的软硬件,该公司还与Lyft开展了合作,安波福长期与多家车企开展合作,为其提供先进技术,对于投资商而言,该公司是值得考虑的投资对象。黑莓QNX是一款软件平台,如今供车企使用,创建安全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QNX将推动车企ADAS软件平台的发展,有助于推动无人驾驶汽车市场的发展。英特尔期望进军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该公司以153亿美元并购了Mobileye,占ADAS市场七成份额。

产能布局,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安波福ADAS软硬件,黑莓QNX,英特尔并购Mobileye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自动驾驶发展如火如荼,安波福、黑莓及英特尔等三家公司的表现也十分出彩,供投资商参考。详见下文:

安波福非常关注无人驾驶技术

安波福负责打造ADAS系统的软硬件,该公司还与Lyft开展了合作,双方已经完成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5000次付费出行。

安波福长期与多家车企开展合作,为其提供先进技术,对于投资商而言,该公司是值得考虑的投资对象。尽管安波福并不像Waymo和特斯拉那么惹眼,但其对自动驾驶车辆的技术进步仍发挥着重要作用。

黑莓QNX软件平台

黑莓QNX是一款软件平台,如今供车企使用,创建安全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QNX被融入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内,已配置到全球1.2亿辆车辆中。QNX将推动车企ADAS软件平台的发展,有助于推动无人驾驶汽车市场的发展。

黑莓与多家车企及技术公司开展合作,需要提醒投资商的是,该公司正向无人驾驶汽车市场拓展业务。

英特尔并购Mobileye 进军自动驾驶市场

英特尔一直期望进军自动驾驶汽车市场。该公司以153亿美元的天价并购了Mobileye,后者占据了ADAS市场近七成的份额。

该公司提供的EyeQ5芯片将于2021年为800万辆新车提供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交易。

对于想在自动驾驶市场中找寻成熟技术公司的投资商们,英特尔就是理想之选。(本文图片选自aptiv.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40155285528I7007843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