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长城汽车将于2019年中在俄罗斯正式投产 面向俄罗斯和欧洲市场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13 15:42:37

长城汽车,长城汽车进军俄罗斯,长城俄罗斯工厂投产,长城出口国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长城汽车表示,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俄罗斯图拉地区开始汽车制造业务。长城在俄罗斯耗资5亿美元建立的工厂是该公司扩大全球足迹计划的一部分。长城汽车国际市场总经理王士辉表示,“自20年前我们的第一辆汽车走出国门以来,这是公司在海外市场迈出的最大一步。”

据悉,长城在俄罗斯的工厂将从零开始生产自主设计的汽车,而非像其他海外工厂一样仅仅组装汽车。俄罗斯工厂年产能为15万辆,一部分车辆将面向俄罗斯市场供应,另一部分车辆将出口到欧洲其他市场。王士辉表示,“一旦俄罗斯工厂正式投产,我们的海外产量预计将在2020年前大幅增长。”但王士辉没有透露具体的生产目标。

长城汽车表示,该公司去年汽车出口量达39,168辆,同比增长125%;预计今年的出口量将达55,000辆。王士辉表示,“与2012年我们的最高出口量(10万辆)相比,目前的出口量并不算多。公司目前的挑战是调整战略,以保持稳定增长、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我们更重视汽车的良好声誉,而非仅仅看重销量的增长。”

目前,长城汽车已出口至约60个国家,出口车型主要是SUV。厄瓜多尔、南非、秘鲁、马来西亚、俄罗斯和澳大利亚是长城汽车主要的出口市场。

王士辉表示,“后面我们准备向美国、印度、巴西以及欧洲其他国家出口我们的产品。实际上,在美国和欧洲等市场销售中国制造的车辆并不容易,因为这些市场的汽车业根基深厚,消费者非常注重质量,此外严格的监管以及贸易关税纷争也带来了巨大挑战。但鉴于我们在国内市场取得的成就,我们旨在有朝一日成为世界SUV的领导者。”

根据长城汽车的数据,自2003年以来,长城汽车SUV销量已经连续15年位居国内市场榜首。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30342374237I70078259C101.shtml

文章标签: 长城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