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莲花将推出1000 bhp版纯电动超跑 预计售价为250万美元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2 16:57: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莲花汽车最终计划实现车型的电气化转型,并推出一款售价为250万美元的超跑。据称,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000 bhp,将在未来数月内公布。该款车型的代号为“Omega”,莲花计划用该款新车型与迈凯伦P1车型及法拉利、布加迪威龙的车型一较高下。为实现1000 bhp以上的动力输出,该款车型或将配置新一代的电池,除了要配置部分创新技术及突破性技术,还需要提供功能强大的电动机及新一代电池技术,从而电池的能量密度,同时还要大幅削减车重,实现“简单、轻量化”这一设计理念。详见正文。

轻量化,产能布局,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莲花纯电动超跑,莲花纯电动超跑Omega,莲花Omega电动超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莲花汽车最终计划实现车型的电气化转型,并推出一款售价为250万美元的超跑。据称,其最大动力输出为1000 bhp,将在未来数月内公布。

该款车型的代号为“Omega”,莲花计划用该款新车型与迈凯伦P1车型及法拉利、布加迪威龙的车型一较高下。

据估计,该款车型还将配置部分新功能,合理的售价应该在200万英镑(约合250万美元)以上。

为实现1000 bhp以上的动力输出,该款车型或将配置新一代的电池,除了要配置部分创新技术及突破性技术,还需要提供功能强大的电动机及新一代电池技术,从而电池的能量密度,同时还要大幅削减车重,实现“简单、轻量化”这一设计理念。

据称,莲花早前曾与特斯拉开展过制造合作。如今,吉利成立莲花的大股东,预计将加快莲花车型的电气化转型进度。

凭借该款售价高昂的纯电动超跑,莲花还计划与Rimac、Koenigsegg及Automobili Pininfarina的电动超跑一争高下。(本文图片选自electrek.co)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2045703573I7007802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