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大众将推出长途版e-Up! 续航将达到300公里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11 06:4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大众宣布将对e-Up!车型进行升级,提供体积更大的电池,其售价为20000欧元(约合22788美元)。大众e-Up!仍将采用新的电动车技术,但会探索不同的道路。该款车型将提供一款长途版车型,其续航里程数将从档期Ian的16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为未来大众的各类紧凑型电动车及廉价版电动奠定基础。至于大众是否会提供可负担的长途版电动车,目前还需要拭目以待。详见正文。

大众将推出长途版e-Up! 续航将达到300公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宣布将对e-Up!车型进行升级,提供体积更大的电池,其售价为20000欧元(约合22788美元)。

由于小型廉价版电动车不会采用大众MEB平台,这一举措有点偏离大众的电气化战略。该款MEB平台将为大众的Roadmap E战略铺路,计划到2025年提供50款电动车型。

大众e-Up!仍将采用新的电动车技术,但会探索不同的道路。该款车型将提供一款长途版车型,其续航里程数将从档期Ian的16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为未来大众的各类紧凑型电动车及廉价版电动奠定基础。

此外,大众还宣布,Seat e-Mii将采用与当前款e-Up!同款的平台。截止至目前,该款车型已被应用于巴塞罗那的汽车共享项目中,Seat表示该车型将被用作共享车型的测试平台。

至于大众是否会提供可负担的长途版电动车,目前还需要拭目以待。(本文图片选自electrive.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10641304130I7007766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