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首发Levante Trofeo限量款“天猫色” 售价195.8万起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2-11 16:47:15

12月11日,玛莎拉蒂与天猫创新中心联手发布《天猫豪华汽车车主用车趋势白皮书》,并宣布限量首发Levante Trofeo“天猫色”,售价195.8万起,将于12日凌晨开卖。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首发限量款“天猫色”

基于天猫对消费者的洞察,天猫新品创新中心精准洞悉百万级高端豪华汽车车主的用车购车需求,以及车型配置偏好。这为品牌与消费者拉进了的距离,让品牌更了解了消费者的需求,为未来的新品开发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参考数据。

对此,玛莎拉蒂电商负责人表示,“天猫让我们更精确地了解到了线上用户的消费行为,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个性化产品和服务,这在汽车行业是一种新的尝试。在未来,用户或许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中通过在移动设备,甚至是天猫精灵,便可有上万种个性化选配。”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首发限量款“天猫色”

这次这辆售价195.8万起的天猫专属玛莎拉蒂Levante Trofeo长这样:车辆外饰上配置熏黑套件,标配22寸大轮毂和高端影音系统。

《天猫豪华汽车车主用车趋势白皮书》研究发现,天猫60万以上的豪华汽车车主年龄主要在25-34岁之间,超过70%已婚有娃。家庭年收入多在90-150万之间,他们热爱出境游,运动和文化娱乐。在用车态度上,在舒适性和适合家用的基础上,他们同时追求性能和地位彰显。这一族群目前驾驶车型多为中型轿车,而主要想换的车型是中大型SUV。

玛莎拉蒂联合天猫首发限量款“天猫色”

超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和天猫的合作并非首次。2016年3月23日,玛莎拉蒂开出天猫官方旗舰店,入驻当天,玛莎拉蒂首款SUV Levante首发100辆,仅18秒就被天猫消费者一抢而空。2018年3月21日,玛莎拉蒂携手天猫开出首家智慧门店,标志着超豪汽车品牌进入新零售时代。

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以及消费方式的不断革新,作为传统行业的汽车行业也在经历着转型与升级。借助天猫平台上超过6亿极具消费力的用户,天猫将帮助品牌更深入了解中国客户,为其带来更定制化的服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10447164716I70077825C105.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