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戈恩开始反击! 抗议拘留期一再被延长并提起诉讼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11 16:45:08

戈恩反击,戈恩抗议拘留期一再被延长,戈恩提起诉讼

盖世汽车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已对东京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抗议法院将其羁押至12月20号的决定。此前,戈恩因涉嫌金融不当行为于11月19日被捕,被控从2010财年起的五年中隐瞒了整整50亿日元(约3亿元人民币)的收入。

一开始根据11月21日东京地方法院的判决,戈恩要被拘留十天至11月30日。由于在此段期间内东京检方尚未决定是否起诉戈恩,因而寻求法院批准将戈恩拘留期再延长10天至12月10日。随后根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4日报道,东京检方计划对戈恩提出新的指控,此举意味着戈恩的拘留期将再次延长。

在东京检方以涉嫌少报收入的同一罪名(时间期限改为2015年后的三年,此段时间戈恩涉嫌少报约40亿日元薪酬)再次逮捕戈恩后,法庭于12月11日批准将戈恩的拘留期再延长10天至12月20日。

在日本,犯罪嫌疑人可以被拘留10天,如果法官同意检方延长拘留期的请求,可以再拘留十天。在最长拘留期结束以后,检方必须提出正式指控,否则就必须释放嫌疑人。不过,检方也可以对嫌疑人提出其他指控,在这种情况下,上述过程将会重新开始,该过程也可以重复执行。有时在没有正式指控或保释的情况下,嫌疑人可被拘留数月。

只要戈恩仍是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就将继续被拘留,且没有保释的可能。从起诉书来看,案件通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开庭审理,在这段时间里,大多数否认有不当行为的被起诉人都将被拒绝保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1044508458I70077824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