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两年销量20万台,魏建军放言要成为世界的WEY

盖世汽车 崔志强 2018-12-10 22:59:30

“20万用户对WEY的信任正是对中国品牌的信任。”

“我期待更多的中国人使用中国车,也让更多的中国车跑在全世界。”

“我们要成为世界的WEY。”

“2021年,我们要首先进军德国市场,进而进入北美市场。”

“2030年,WEY中将有50%以上的新能源车型。”

在今晚举行的WEY品牌两周年庆典上,品牌创始人魏建军如是说。

销量,WEY,WEY上市,WEY价格,魏建军

销量,WEY,WEY上市,WEY价格,魏建军

自两年前WEY品牌亮相至今,WEY的销量突破20万台,成为第一个拥有20万用户的中国豪华品牌。今年1月至11月,WEY的交付数量突破了12万台,位列15-20万元区间中国豪华品牌第一名。

在品牌庆典上一个出人意料的环节是来自于中国五大汽车品牌掌门人的视频祝福,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王传福、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竺延风、北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和谊、一汽集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徐留平现身现场大屏幕,对WEY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也是继不久前爱驰新车亮相仪式上新势力领军人物汇聚一堂之后,中国汽车工业的又一次打破壁垒之举,让业界看到了中国企业家的胸怀。

销量,WEY,WEY上市,WEY价格,魏建军

庆典上,长城汽车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还揭晓了新车型VV5终结版的官方售价——12.98万元,这一价格低于广州车展的预售价格13.5万元,正如柳燕所说:“让豪华触手可及是WEY不变的初心。”据介绍,WEY在2019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车,在产品之外,还将从形象建设、产品体验、渠道变革、用户服务多维度全面驱动品牌向上,持续引领前行的力量。

销量,WEY,WEY上市,WEY价格,魏建军

长城汽车技术中心副主任郭岩松也在庆典上正式发布了 “C+智能战略”。源于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Consumer Centric),C+智能战略旨在为品牌构建未来智能环境下与用户沟通的多矩阵平台。它表达了品牌聚焦智能驾驶和智慧互联领域,协同全球领先合作伙伴创造一个安全、开放、面向未来的宏大愿景,以开放的心态实现生态系统共赢,让WEY成为未来的智能生活平台。“C+智能战略”由“4C实践”构成,旨在实现车主与社会的互联互通(Connection),构建智能生态及服务的生态社群(Community),推进智能驾驶技术以实现智慧出行(Carefree),达成满足最严苛智能安全要求的无忧承诺(Commitment)。

销量,WEY,WEY上市,WEY价格,魏建军

WEY品牌创始人魏建军的志向是在世界汽车舞台上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场竞技,代表中国品牌“走出去”。为此,WEY品牌已经作了充分的准备。在国际化方面,产品从早期研发便要求符合欧盟、北美等全球最高标准的市场要求。目前,WEY品牌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布局。同时,WEY品牌拥有聚集全球人才的国际化研发团队,未来几年,还会有上百亿规模的投入用于研发,建立国际一流的发动机实验室、整车研发中心和燃料电池研发中心。

销量,WEY,WEY上市,WEY价格,魏建军

2017年,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VV5荣膺法兰克福车展最佳车型之一;2019年,WEY品牌将再战欧美主流车展。2021年,品牌计划正式出征海外,进军北美与德国市场,以首个入驻欧美的中国豪华SUV品牌之姿把中式当代豪华带向全球。

销量,WEY,WEY上市,WEY价格,魏建军

新能源方面,WEY已在德国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和保定的国家级氢能创新中心联合组建了一支超过600人的世界级氢能技术研发团队,并入股了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运营商——H2M。计划在2022年,WEY品牌将推出首款氢燃料电池量产车型,而这也意味着WEY成为全面探索插电混动、纯电动和氢能源技术路线的中国豪华品牌。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101059305930I70077665C102.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