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2018款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试驾评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09 12:09:56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2018款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四门轿车可在气候恶劣的地区行驶,其性能表现超强,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4.4秒(天气条件许可)。总体而言,该款车型是一款高性能轿车。本次测试用的2018款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四门轿车采用了两个涡轮增压器负责向燃烧室送入空气和燃料。该款车型搭载了3.0 L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400 hp and 350 lb. ft.。英菲尼迪Q54的设计师们还为该款车型配置了电动天窗。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2018款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Q50 Red Sport 4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国外的一支团队为2018款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四门轿车开展了试驾测试活动,该款测试车型提供了全轮驱动系统,可在气候恶劣的地区行驶,其性能表现超强,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4.4秒(若天气条件许可)。总体而言,该款车型是一款高性能轿车。

本次测试用的2018款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四门轿车采用了两个涡轮增压器负责向燃烧室(combustion chambers)送入空气和燃料。

该款车型搭载了3.0 L 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400 hp and 350 lb. ft.。此外,Red Sport 400搭配了高性能跑车用悬架及特别版拉丝铝(brushed aluminum)专属排气管(exhaust tips)。

测试车辆配置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车型的起售价为5.3万美元。若用户购置后轮驱动系统版车型,其起售价为5.1万美元。因此,全轮驱动系统需要用户多付2000美元。两版车型都配置了精调型自适应换挡七速自动变速箱及方向盘换档拨片(paddle shifters)。驾驶员将非常赞赏Q50s提供的六款可选驾驶模式及自动退档不油功能。

英菲尼迪Q54的设计师们还为该款车型配置了电动天窗及19英寸的邓禄普跑车用轮胎及采用铝制轮辐的车轮。

选配件包括售价为2650美元的传感套件(Sensory Package),包含了博士(Bose)性能系列16扬声器音响系统,还提供增强版博士Centerpoint环绕声系统。用户还将获得双内存驾驶员舒适度系统,可激活电动座椅、镜面及转向柱设定。此外,该套件还包括增强版环境内饰照明及自动暗淡型(auto dim)外部后视镜。

另有一款Proactive套件,其售价为2700美元,还搭配了智能巡航、直接自适应转向、车道偏离、主动式车道控制、间距控制自适应前车灯及自动灯光调节、远光灯辅助等功能。若用户需要在上述两款套件中作出选择(二选一),建议用户配置标准版Sirius XM Satellite六扬声器立体声。

该款测试车辆还配置了碳纤维饰件,售价为1500美元,为车辆提供了特殊的后视镜盖(mirror covers)及小型后盖上扰流器(rear deck spoiler)。最后一款选配件包括英菲尼迪门槛踏板(kick plates)及前格栅徽章(grill emblem),售价分别为465美元和400美元,使得该款车型的最终零售价增至61,710美元,含995美元的配送费用。

该款车型的标配安全功能包括:盲点侦测、车后横越交通警示系统(rear cross traffic)、盲点后撞预防系统(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移动目标物探查、前方碰撞警示、前方紧急制动、安全气囊及牵引力控制、高性能防抱死盘式制动器(performance ABS disc brakes)及Red Sport 400专属红色制动钳。

该款车型的轮距为112.2英寸,实现减重4023磅,其转弯半径和储物空间分别为38.1英尺和13.5立方英尺,油箱容量为20加仑。(本文图片选自doverpost.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9120956956I7007738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