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保时捷将推出2020款911车型 配置潮湿路面探查及夜视功能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2-09 06:0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洛杉矶车展中推出了其第八代911车型,并取名为“2020”,这表明该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车辆性能及某些智能功能均已做了改进,旨在迎合新趋势。2020款保时捷911车型最显著的特征之一是提供了“潮湿路面驾驶”模式,使驾驶员能够看到路面上的积水,该系统可为车辆的操控进行预备工作,并提醒驾驶员在驾驶时注意道路防滑。该款保时捷911是该系列车型中首款采用热成像摄像头的车型,配置了夜视辅助功能,并集成了碰撞规避辅助、车道保持及自适应跨界车该控制等功能。

黑科技,前瞻技术,2020款保时捷911,新款保时捷911,保时捷911潮湿路面驾驶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保时捷在洛杉矶车展中推出了其第八代911车型,并取名为“2020”,这表明该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车辆性能及某些智能功能均已做了改进,旨在迎合新趋势。

2020款保时捷911车型(Porsche 911 2020)最显著的特征之一是提供了“潮湿路面驾驶(wet drive)”模式,使驾驶员能够看到路面上的积水,该系统可为车辆的操控进行预备工作,并提醒驾驶员在驾驶时注意道路防滑。

黑科技,前瞻技术,2020款保时捷911,新款保时捷911,保时捷911潮湿路面驾驶

据该公司的声明透露,该系统属于全球首创,驾驶员无需减速,只要按下按钮,就能对车辆进行配置,确保车辆的安全性。

此外,该款保时捷911是该系列车型中首款采用热成像摄像头的车型,配置了夜视辅助功能,并集成了碰撞规避辅助、车道保持及自适应跨界车该控制等功能。此外,该款车型还配置了独立的辅助,可在紧急情况时通知用户,提供相关的问题信息。

黑科技,前瞻技术,2020款保时捷911,新款保时捷911,保时捷911潮湿路面驾驶

用户可在这款第八代保时捷911座舱中找到10.9英寸触屏,可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及更为安全的驾驶体验。用户还能接收导航地图,可实现与手机与互联网的同步。

据保时捷透露,该款混动车型不会在今年上市,该公司还发布了Porsche Impact App,该应用帮助用户计算抵消二氧化碳排放的费用。2020款保时捷911将于2019年运抵美国经销商处,其售价为113,200美元。(本文图片选自optocrypto.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90611271127I70077344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