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商用车 > 正文

热衷越野的赤子情怀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中国皮卡网 2018-12-07 12:04:38

随着皮卡政策的不断放开与皮卡文化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车友开始对皮卡文化感兴趣,而改装恰恰是皮卡文化中最吸睛的一点。2018年开年以来,皮卡生产厂家对自家皮卡车型进行改装升级已是常态,这项“仪式”逐渐成为了新车发布会以及各大车展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凸显一个亲近户外,热衷越野的赤子情怀。

1、长城风骏7越野版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长城风骏7上市发布会上,除了全新风骏7皮卡外,长城皮卡还全新曝光了一款基于风骏7的官方重改皮卡车型,新车在风骏7原车的基础上对越野性能与外观上进行大幅升级,蓝靛色与奶白色的撞色设计、装满了LED射灯的行李架与龙门架、MAMBA的氮气绞牙减震套件、美国TUFF五幅式卡车轮毂与固铂DISCOVER的265/75R16越野轮胎,彰显了风骏7皮卡的运动感和档次感。

  2、上汽大通T60 Cross版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上汽大通T60 Cross版是以T60 2.8T柴油车型为基础,主要在车身外观方面进行官方升级改装的皮卡车型。T60 Cross版较原版加装了包括涉水喉、255/55R19 轮胎、底盘/油箱护板、前防护杠、Cross版行李架、Cross版防滚架、后拖车杠、车身彩贴8项Cross套件,这些套件既可单选加装,也可打包组装,8项套件合在一起才能称之为T60 Cross版。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通T60 Cross属于官方改装皮卡车型,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3.142-19.142万元。

  3、江铃域虎狩猎者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在今年北京车展期间,江铃汽车不仅带来了高端皮卡域虎7,还全新曝光了一款基于域虎7改装的皮卡域虎狩猎者。据悉,这辆改装皮卡的灵感来自于对大自然的敬畏之心,车身涂装漆为蓝色海军迷彩风,加装了包括前后杠、越野射灯、绞盘、等各种专用野外越野套件,整车十分吸引眼球。

  4、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D-MAX X-POWER由五十铃的国际化设计团队量身设计,涂装为专属陨石灰车漆。整车设计以黄色与灰色的撞色为视觉发力点,前杠与轮毂等多处采用了明黄色装饰件。X-POWER在内饰上采用了和车身外观一致的设计风格,方向盘、座椅、空调控制区等多处采用了以黑色为基调,明黄色为辅的撞色风。另外,在座椅及车门、中控台等常触碰的地方还采用了手感出众的麂皮(绒面真皮)材质。

 5、郑州日产锐骐6丝路守护者/暗夜咆哮者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锐骐6丝路守护者皮卡基于郑州日产新车锐骐6改装而来,该车加装了包含绞盘、前后定制保险杠、黑曼巴竞技避震套件、315/75R16科马仕大花纹轮胎、底盘护板等多项锐骐6官方越野改装套件,整体车身足足升高了6英寸。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同期发布的锐骐6暗夜咆哮者有着与思路守护者迥异的暗夜改装风格,整车涂装换为时尚亚光黑,加装了跑车化的大尺寸亮色轮毂与255/45ZR20大尺寸薄胎,展现出了皮卡别具一格的日式低趴范。

  6、帅铃T8越野改装版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帅铃T8是江淮汽车推出的帅铃系列的一款全新皮卡,较现款T6在外观、配置方面都有着可观的提升。程度成都车展上市发布会中展出的帅铃T8越野改装版基于帅铃T8四驱柴油车型进行轻度改装,加装了车顶行李架及越野射灯、一体式龙门架、换装了275/60R18大尺寸LT胎。

乘用化的内饰风格、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硬派野性的外观,皮卡已经成为了改装界最热门的车型之一。国产改装皮卡在外观、内饰方面下足了功夫,但对核心动力系统依然很难轻易改动,一方面是因为国内政策严管车辆对于发动机动力方面的改装,另一方面也在于我国还欠缺一定的皮卡改装硬实力。其实除了官方改装外,私人进行皮卡改装也越来越多,随着我国皮卡文化的发展以及改装限制方面的松动,改装皮卡依旧有大文章可以作。

你以为以上就是全部了吗?其实火热的皮卡改装文化也使不少乘用车大厂试水皮卡领域,比如BJ80 6X6。

2018新晋官改皮卡盘点

北京车展期间,北汽集团亮相了一款插电混动版的北汽BJ80 6X6改装车型。原本BJ80在外观上就能“对标”奔驰大G,改装6X6皮卡范以后更是获得了自我突破。六轮六驱、硬派的后货箱、涉水喉、龙门架,这辆BJ80 6X6成为了北京车展上最具人气的车型。不知下一位能变身皮卡的幸运儿又是哪一位呢?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7120438438I70077135C104.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