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后市场 > 正文

大幅优惠销量仍旧惨淡,汽车经销商的冬天已悄然而至

AC汽车 2018-12-07 11:57:28

12月7日消息,据东风标致、上汽斯柯达、东风悦达起亚等多个品牌4S店透露,在车市连续几月遇冷后,4S店营销业绩受到较大影响。根据其中一位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个别车型只能通过大幅优惠等方式维持销量,目前4008次低配车型综合优惠达到6.5万元,销售价格为12.5万元,才能基本维持正常销售,其他车型则相对较差。上汽斯柯达柯珞克综合优惠达3.5万元、柯迪亚克综合优惠达到4.5万元,销量依旧不及往年。

销量,汽车经销商的冬天

据国内乘用车市场部分车企11月销量显示,东风标致11月全国仅售出8760辆,同比暴跌71.50%,呈现断崖式下跌;11月东风悦达起亚销量40,011辆,环比增长11%。但以目前东风悦达起亚的累计销量为31.82万辆,与今年年初制定的50万辆目标还相去甚远,东风悦达起亚完不成2018年的销量目标已是板上钉钉。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最新一期“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显示,11月份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75.1%,环比上升8.2个百分点,同比上升25.32个百分点,库存预警指数位于警戒线之上。

据悉,2018年以来,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已经连续九个月处于警戒线以上,并显著高于去年同期水平,并且已有多个品牌经销商与厂商之间爆发矛盾,退网、维权事件时有发生,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车市惨淡导致的严重亏损以及经销商的库存压力过大。基于目前对市场走向的判断,经销商的库存压力仍将长期处于高水位。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71157285728I70077132C105.shtml

文章标签: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