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实用性升级 新高尔夫·嘉旅正式上市

盖世汽车 冯凉爽 2018-12-05 22:47:59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一款定位于紧凑型领域的两厢车,高尔夫和高尔夫·嘉旅征战市场多年,一个主打性能,一个主打家用,双方形成合力,堪称大众旗下的经典车型。

就市场表现而言,高尔夫·嘉旅的市场保有量虽然没有高尔夫耀眼,但在以“大而全”为主流消费趋势的中国市场,身为两厢家用车的高尔夫·嘉旅年销量能够在4万台左右,也足以证明用户对其的支持和认可。

新高尔夫·嘉旅,新车上市

如今,新高尔夫·嘉旅自今年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后终于迎来了上市。据悉,此次上市的2019款高尔夫·嘉旅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19万元-19.79万元。与2018款车型相比,这一售价区间保持不变。

一汽-大众新高尔夫·嘉旅市场指导价



车型

价格(人民币:元)


1.6L手动纯真型

131,900


1.6L自动纯真型

143,900


200TSI自动好奇型

161,900


280TSI自动好奇型

168,900


280TSI自动守望型

184,900


280TSI自动遨游型

197,900


然而,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新高尔夫·嘉旅的产品力却有了大幅提升。具体而言,其在造型、动力、安全以及娱乐系统等方面均有所升级。其中,造型设计同步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中网格栅,升级使用了六边形LED大灯组,下方的“大嘴”式进气口相比现款更为张扬;同时,新车对LED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高配车型还支持流水式转向灯。与现款相比,新车整个外观更加时尚动感。

新高尔夫·嘉旅,新车上市

动力上,新高尔夫·嘉旅依旧搭载1.2T、1.4T以及1.6L三款发动机,匹配5MT、6AT以及7速DSG变速箱。但新车的环保标准由原来的国V提升为全面满足国V和国VI排放标准,所以,在环保方面进一步升级。

新高尔夫·嘉旅,新车上市

而在安全和娱乐配置上,新高尔夫·嘉旅加入了PLA自动泊车系统、高级ACC自适应巡航、BSD盲区检测、RTA倒车盲区提醒等前瞻性科技配置;娱乐系统增加了8.0英寸触摸彩屏LCNS导航系统,配备全新MIB信息娱乐系统,支持手机互联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MirrorLink功能,连接手机之后可实现多种线上功能,其中LCNS导航系统具备实时交通信息显示、规避拥堵路段、在线路经计算和下发等功能。

新高尔夫·嘉旅,新车上市

就产品力而言,新高尔夫·嘉旅在实用性和环保上更进了一步。而产品力的提升,也更为符合高尔夫为都市家庭打造大空间多功能两厢车的产品设定。

其实,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高尔夫·嘉旅凭借高尔夫的运动基因,以及比高尔夫更优的空间和实用性,而得到了诸多年轻用户的青睐。而今,升级而来的新高尔夫·嘉旅,有望在用户越来越细分的市场上,再次赢得追求品质生活、同时希望在生活和工作间自由切换的都市精英们的追逐。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51047594759I70076837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