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东风日产1-11月销量103万 轩逸同比增长8.4%依旧抢眼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12-05 16:43:02

12月5日,东风日产官方公布 11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11月东风日产共售出111,097辆新车,环比增长3.8%;1-11月,东风日产终端累计销量达到1,032,406辆,同比增长4.6%。

SUV,销量,轩逸,东风日产,东风日产11月销量

从细分市场来看,东风日产的SUV产品依然表现强势。SUV家族前11月终端累计销量达到407,705辆,同比增长16.8%。

其中,奇骏终端销量为183,307辆,同比增长12.4%;逍客共出售新车148,126辆,同比增长2.4%;楼兰终端销量为25,578辆,累计同比增长18.7%;小型SUV劲客终端销量为42,385辆。

SUV,销量,轩逸,东风日产,东风日产11月销量

而在SUV车型中,奇骏作为东风日产旗下最具代表性的热门SUV,近年来始终畅销。根据10月乘联会销量数据显示,10月份日产奇骏以21,465辆的成绩排在了日系SUV销量排行榜的第一位。

SUV,销量,轩逸,东风日产,东风日产11月销量

在轿车方面,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依然是轩逸,轩逸前11月共计出售新车402,751辆,同比增长8.4%,依旧很抢眼。作为当前轿车市场的热门车型,轩逸凭借出色的空间以及油耗,成为不少家庭用车的首选车型。此外随着轩逸纯电版车型的上市,也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的实力,同时对其销量的提升也有不少帮助。

SUV,销量,轩逸,东风日产,东风日产11月销量

中型轿车天籁1-11月终端销量为105,691辆,同比增长4.1%。据了解,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天籁11月16日正式亮相,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搭载2.0升自然吸气和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更加年轻、运动,同时它也与已经换代的雅阁和凯美瑞再度回到了同一起跑线,未来其销量也值得关注。

SUV,销量,轩逸,东风日产,东风日产11月销量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在谈到该款最新的旗舰产品时表示:“在中高级轿车领域,对天籁这种本身具有成功历史经验和强大产品实力的车型而言,在中国市场还是稳定的细分市场和目标人群的,对此,我们充满信心。”在陈昊看来,伴随大众消费升级,诸如中高级轿车以及豪华轿车,未来在国内还是有广阔的市场潜力。

SUV,销量,轩逸,东风日产,东风日产11月销量

另外,颇具运动感的紧凑型轿车蓝鸟1-11月终端销量为40,807辆;骐达终端销量为56,253辆。

整体来看,东风日产在11月份的表现依然不俗,在车市寒冬下,已经有多家车企销量下滑。从细分车型来看,东风日产在SUV和轿车市场都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在12月份全新天籁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提升其整体实力。

SUV,销量,轩逸,东风日产,东风日产11月销量

近些年,在合资企业中,东风日产的销量一直是增长最快的。11月 26日,东风日产本年度销售的第100万辆车交付到车主手中。相较2017年,东风日产提前了近半个月时间达成年度百万销量,连续四年稳居“百万辆俱乐部”。

东风日产自成立至今,从最初的年销量6.5万辆到2015年开始冲刺百万销量,再到现在前11月销量已过百万。在车市降温中,东风日产逆势稳步增长和发展。2018年,东风日产117万辆的销量目标已经完成88.2%。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东风日产完成今年的销量目标毫无悬念。

那么,东风日产会在12月份提前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吗?可能性很大。值得期待和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5044302432I70076756C102.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轩逸 东风日产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