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风河与瑞萨合作验证瑞萨最新片上系统 加快自动驾驶车辆批量生产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2-05 14:30:40
核心提示:美国风河公司(Wind River)与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正加强在网联汽车、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领域内的合作,包括使用风河公司软件预先验证瑞萨最新R-Car片上系统(SoC)。

并购合作,黑科技,前瞻技术,风河公司,风河瑞萨,瑞萨最新片上系统,瑞萨自动驾驶,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风河公司(Wind River)与瑞萨电子公司(Renesas)正加强在网联汽车、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领域内的合作,包括使用风河公司软件预先验证瑞萨最新R-Car片上系统(SoC)。目前,风河汽车产品中的软件可以在几个瑞萨片上系统硬件中获得,包括针对自动驾驶视觉和图像处理应用的下一代系统、安全支持系统以及针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片上系统。风河公司是汽车等安全关键领域交付物联网(IoT)软件的领先供应商。瑞萨是微控制器(MCU)的领先供应商,也是微控制器、片上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各种模拟和功率器件的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首选供应商。

风河公司汽车部门副总裁Marques McCammon表示:“网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必须智能地解释周围的世界,因而使汽车软件复杂性迅速增加。为了实现先进的汽车系统,软件和硬件必须无缝协同工作。通过利用可部署的预先验证解决方案,汽车制造商可以快速实现目标,提供创新,加快产品上市时间。我们期待进一步与瑞萨等行业领导者合作,进一步加强我们与整个生态系统内伙伴的合作。”

风河公司汽车产品组合包括高性能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RTOS)- VxWorks,调整了确定性和响应性,在安全和安全认证环境中拥有良好记录,是快速实现ADAS和自动驾驶应用商业化的完美解决方案。风河Linux和其他商业级开源技术,加上风河的技术支持和维护,可帮助客户及时了解最新创新成果。风河Edge Sync为远程无线更新(OTA)更新和软件生命周期管理提供了一个软件框架,允许在整个车辆生命周期内对软件和固件进行快速安全更新。

汽车后台的片上系统在自动驾驶技术等以安全为导向的系统中发挥重要作用。瑞萨的片上系统功耗低,可提供高计算机视觉性能和高人工智能(AI)处理速度,目标是用于批量生产的3级和4级自动驾驶车辆的前置摄像头。R-Car片上系统是瑞萨针对自动驾驶的自动化平台的一部分,为一级供应商提供了设计灵活性,可让汽车制造商将辅助交通工具变成高度自动化车辆。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50241304130I70076726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