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3D打印等技术助力 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2-05 14:13:39

前瞻技术,福特3D打印,福特技术中心,福特Mustang Shelby GT5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福特即将推出的Mustang Shelby GT500将装配新生产中心生产的两个3D打印刹车部件,该中心位于底特律附件。据悉,这款车型也将在1月份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

福特星期二(12月4日)展示了其占地135,000平方英尺的高端生产中心。该生产中心约有100位员工,员工主要使用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机器人、数字生产和3D打印等技术来提升福特的汽车生产程序。在首席执行官韩恺特(Jim Hackett)领导福特进行重组,并强调加速产品研发的推动下,福特对该中心投资了4500万美元。

福特全球运营总裁Joe Hinrichs在发言中表示:“100多年前,福特打造了移动生产线,从此改变了汽车规模生产的方式。现在,我们再次革新未来的汽车装配线,将仅在大屏幕上看到的技术应用于提升福特生产效率和质量上。”

该中心拥有23台3D打印机,并且与10家3D生产公司建立合作。福特表示,该未大规模使用的技术可以为福特节省超过200万美元。

该中心也具有增强现实技术,福特工人可以利用该技术来支持传统的设计或者生产技术。增强现实技术也可以让福特全球的工人在佩戴增强现实耳机的情况下协同工作。福特表示,公司也正在使用协作机器人,或者称为“Cobots”,在生产线旁辅助工人生产。福特在全球24家工厂当中使用了该机器人,从而提升工作效率和减少工人的工作量。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50213391339I70076721C409.shtml

文章标签: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