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究竟谁在说谎?日产被捕董事凯利坚称自己无罪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2-04 11:08:44

究竟谁在说谎?日产被捕董事凯利坚称自己无罪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被捕董事格雷格·凯利的辩护律师称,其当事人并未做错任何事情。此前,日产汽车公司称,在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涉嫌金融不当行为的案件中,凯利是主谋。

当地时间11月19日,凯利与戈恩一同被逮捕,目前均被关押在东京拘留所。两人的拘留期均从12月1日起又往后延长了十天,检方因而可以有更多时间从日产公司寻求证据,并对戈恩和凯利进行审问。目前,戈恩和凯利均未被正式起诉。

Aubrey Harwell是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地区的一名律师,目前正与日本的一名律师(Yoichi Kitamura)合作为凯利辩护。Aubrey Harwell表示,“凯利先生的立场是,他所做的一切事情均是合法的、经过授权的,没有做错任何事情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Yoichi Kitamura也表示,凯利坚称自己是无辜的。

究竟谁在说谎?日产被捕董事凯利坚称自己无罪

Harwell还证实,戈恩已聘请总部位于美国的顶尖律师事务所之一宝维斯律师事务所(paul, weiss, rifkind,wharton &garrison)为其辩护。在日本,戈恩还同时聘请了知名辩护律师Motonaru Ohtsuru。Harwell称,凯利和戈恩的法律团队正就他们的案件进行沟通。

日本媒体报道称,戈恩向调查人员表示,其以合法的方式命令凯利在受到法律审查的情况下进行金融交易,因而也是无辜的。Harwell 表示,戈恩不太可能把责任转移到凯利身上,以让凯利作为替罪羊。“虽然这种事情是可能发生的,但我的判断是,在这种情况下,戈恩不太可能会这样做。据我所知,戈恩和凯利应该都是无罪的。”

Harwell称,他目前还未能前往日本,也不能直接与凯利取得联系。“我们甚至不知道检方对我当事人的具体指控是什么。”日本检方尚未对两人提起正式诉讼。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4110844844I70076470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