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 真的要来了?原定2020年10月在华生产

盖世汽车 蔡书红 2018-12-04 16:52:29

特斯拉,特斯拉Model Y生产,特斯拉Model Y中国,特斯拉中国工厂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特斯拉十月份业绩发布前的几周,特斯拉给员工的内部文件中描述了其下款车Model Y的生产计划,速度可谓是较为迅速。

根据该份文件,特斯拉计划2020年6月1日前在Gigafactory 1工厂建Model Y试制线,同年8月1日开始投产,到9月1日,产能预计将达到2,000辆每周。根据规划,到2020年12月20日,Model Y的周产能将达7,000辆。2020年10月初,特斯拉将在中国建立Model Y试验性生产线,当年11月/12月之前产能将达到2,000辆。

像其它跨界车一样,Model Y也将基于轿车平台打造。对于特斯拉来说,Model Y是基于Model 3的平台打造。但是就此次报道的信息,特斯拉发言人表示,文件细节已经不再准确。

“文件里的时间线和信息已经过时了,当我们有细节可分享时,一定告知大家。此外,目前我们仍然聚焦于Model 3,明年我们将要在欧洲和中国交付Model 3车型了。”

但是,当被追问这些日期是否是目标日期,以及是否依然将2020年作为生产Model Y的目标日期时,特斯拉并没有做出回应。外媒援引一位特斯拉前员工的说法称,特斯拉向工程师发送此份内部文件意味着Model 3工作的结束,以及Model Y工作的开始。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40452295229I70076545C101.shtml

文章标签: 特斯拉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