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直面交付风波 威马上海门店开业

每日汽车 徐进凯 2018-12-03 06:58:57

如何把握好品牌表现与网络布局之间的度,直接关系到品牌的未来发展,而这也正是威马及众多新生品牌需要面对的问题。

都说量产难都是众多造车新势力所面临的最大难题,但在今年9月底,威马汽车的交付大会,让诸多业内人士看到了威马汽车的实力。由威马EX5组成的背景板和一车车发往全国各地的量产车型似乎在向人们诉说着威马汽车已经突破了量产的魔咒。

威马,威马交付风波,威马上海门店开业

刚迈过量产难的门槛,交付难的问题又来了。此前,有媒体爆料威马汽车不顾补贴退坡风险,诱导消费者下单,威马汽车也立即发布了Fast Pass计划回应,以保证消费者的利益。

Fast Pass计划承诺:在18个活动城市* 购买威马EX5 300和EX5 400的用户,只需在2018年12月11日前(含当天) 于电商平台完成大定支付,并在2018年12月26日前(含当天)到各地智行合伙人处签署购车合同并付清全款,均可享受2018年国家及各地政策补贴后的价格,以及威马汽车已公布的666服务权益,并保证用户可以在2019年1月31日之前提车。

威马,威马交付风波,威马上海门店开业

随着Fast Pass计划的发布,威马汽车也加强了对于新零售体系的建设。12月1日,威马汽车智行合伙人上海威马体验馆御桥路店正式开业,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御桥路1441号,作为威马汽车的体验中心,在这里消费者可以了解威马品牌的最新动态,体验威马汽车的服务与科技。

上海作为威马汽车的总部所在地,除了拥有体验馆之外,还分布着多家服务之家,为用户提供充电、维修、应急救援等后市场服务。而随着更多智行合伙人的加盟,威马汽车在全国将建立起越来越完善的新零售布局,不仅能够满足用户订车、了解威马品牌最新动态、体验威马汽车最前沿的科技等多元化的需求,享受威马标准化、人性化的服务承诺所带来全触点无缝的品牌体验;还能体验试驾、出行服务、销售、维修、二手车及其它增值服务;此外,售后及后市场相关服务的规模化,标准化,也将助力用户破解充电难等行业痛点。

威马,威马交付风波,威马上海门店开业

不难想象,随着威马在全国范围内的扩展,其销售和后期服务的水平也将越来越健全,但需要注意的是,销售网络并不能随便扩张,尤其是在新能源市场区域化分布明显的情况下,重点布局一二线城市等新能源发展良好的市场,选择性布局三四线市场,成为了众多新势力的首选,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网略的布局要略先于市场的扩张以及品牌的自我表现,如何把握好品牌表现与网络布局之间的度,直接关系到品牌的未来发展,而这也正是威马及众多新生品牌需要面对的问题。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30711311131I70076202C501.shtml

文章标签: 威马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