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爱驰星球直通站”线下体验巡展正式启动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30 22:19:50

2018年11月30日,在爱驰汽车首款量产车U5成功问世之际,“爱驰星球直通站”线下体验巡展正式启动,以上海长宁来福士作为活动首站,开启为期三天的用户创意互动活动。

爱驰汽车

据悉,11月29日晚,爱驰汽车旗下首款量产车U5正式对外亮相。该车型基于MAS量产车平台打造,这一平台是爱驰汽车为智能电动车所开发的原创平台,是具备“轻量化、灵活、可调整”特点的模块化平台。

爱驰汽车

在设计上,爱驰U5采用“去繁从简,回归功能美学”的设计原则。光顺封闭的前脸、两侧向外扩张的气帘通道、隐藏式充电口盖板、隐藏式外门把手、车尾双气流通道的扰流板等,凸显出其前卫、时尚和功能性。

内饰设计遵循“智能移动家居”的设计理念,视野开阔的平直超薄仪表台、黑色钢琴漆面的悬浮副仪表台、向外扩张的软包覆悬浮扶手,为驾驶舱创造出一个雅致明亮的家居空间。

据介绍,U5搭载智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帮助车辆在城市拥堵路况和高速公路环境下保持跟车或自动巡航。其中,在低速拥堵路况下,U5可在0km/h就开始起步自动跟随;而在高速环境下,U5在0-130km/h实现全速段本车道自动巡航。

爱驰汽车

爱驰U5的智能网联系统基于阿里云打造,围绕AI-ID账号具备八个功能系统,包括远程服务系统AI-Key、多端互联系统AI-Life、出行服务系统AI-Go、车辆管家系统AI-Keeper、语音交互系统AI-Talk、个性定义系统AI-Me、社交娱乐系统AI-Joy、创新服务系统AI-X等。

另外,在车身用料上,爱驰U5上车身采用高强度热成形钢,下车身采用了7系航天铝材。其中,强度高达2000MPa的高强钢为业界首次在量产车上应用,而“上钢下铝”结构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也能为车身安全提供有效保障。

而为了解决电动车续航里程的痛点,爱驰汽车MAS平台采用了模块化设计,特别预留了“续航电池包”空间,使得用户可以根据出行情况,增加能量续航包,使得续航里程在原有基础上(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60公里)增加100公里,超过560公里,

所以,就产品力来看,爱驰U5在设计、智能化和品质感上均有可圈可点之初。此次,“爱驰星球直通站”线下体验巡展的开启,旨在让消费者近距离体验这款产品的特性,并由此感受爱驰带来的科技与前卫。

爱驰汽车

据悉,“爱驰星球直通站”以太空传送站为创意概念,以U5领航,由专业技术讲解人员带来“爱驰星系”的共享文化与U5产品的最新科技成果。充满未来科幻感的展区设计,让人有如身临星际迷航的情境之中。

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爱驰星球直通站”还将在北京和深圳相继启动,敬请期待。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2/021026272627I70076201C106.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