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盖世汽车 2018-11-30 06:30:58

风云又起,贾跃亭与恒大的纷争,再掀波澜。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当地时间11月20日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恒大健康入股的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写入最新的301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因为FF和特斯拉有业务重合且存在竞争关系,若恒大成功将会加强中国在汽车引擎方面的核心竞争力。

报告中提到,去年11月,恒大健康以45%的比例入股FF,交易于今年6月完成。在恒大向FF注资首笔8亿美元的付款后,双方陷入斗争。FF认为恒大拒绝付款造成了公司的资金困局,其真正目的是为了控制FF的所有权,从而将世界顶尖技术引入中国。

对此,接近恒大的人士透露,恒大投资FF是纯商业行为,按照美国的相关法律程序依法依规报批。2018年3月9日,恒大健康向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提交申请,于6月18日获得CFIUS正式批准……【详细】

6.华晨宝马17.6亿新增4万辆X3纯电动车型产能

近日,华晨宝马新能源车型技术改造建设项目获得批准,该项目投资17.6亿元,主要对现有BMW X3生产线进行改造和调整,新增4万辆BMW X3纯电动SUV车型的产能。

与此同时,华晨宝马动力电池组装车间扩建项目(三期)也将启动,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将新增产能26.64 万套/年G28(新3系)动力电池组,计划于2019年4月开始进行土建施工,并于2022年5月正式投产。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显然,华晨宝马在新能源领域频繁扩产背后,是宝马汽车在中国市场的电动化齿轮已经进入了快速运转时期。与之相呼应的事实是:乘联会数据显示,2018年10月,华晨宝马共销售新能源汽车2961辆,1-10月累计销售16317辆,是合资品牌中唯一杀入电动车销量前十的企业……【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300641294129I7007573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