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盖世汽车 张敏 2018-11-30 06:30:58

在北京海淀法院官网披露了吉利起诉百度侵权一事中,吉利汽车称,今年8月8日,名为“车有趣Y0U”的百家号注册账号在百家号平台上发布了一篇题为“前瞻还是无耻,如何评价引领网络水军潮流的吉利”的文章。文章包含大量虚假、未经核实且严重侮辱吉利品牌及企业形象的内容,严重损害了吉利的企业形象及产品声誉,在汽车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吉利汽车的股价一度从16.8港币跌至15.16港币,累计跌幅近10%。

吉利汽车认为,百度公司作为百家号的开发者和经营者,未对用户“车有趣YOU”的不实文章予以审查即发布,导致吉利汽车的名誉受损,其行为已构成对吉利汽车名誉权的侵害,应承担相应的侵权责任……【详细】

4.陈安宁空降江铃汽车董事会 福特未来产品投放或将大洗牌

福特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水逆”,先是在中国市场出现断崖式的销量下跌,而后除北美之外其他市场都开始业务亏损,股价也是一路下跌。为何曾经辉煌的福特落到这般田地?福特车型阵容未及时更新,产品缺乏竞争力,轻视国内市场,或许才是福特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

长安汽车,宝沃汽车,特斯拉,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中国市场对福特汽车的盈利和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从福特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及全球市场总裁吉姆·法利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中国市场蕴含着福特复兴的希望。而后福特汽车便官宣了原奇瑞汽车总经理陈安宁将担任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的消息,另外一个重要的变化是,福特中国全面升级成为独立业务单元,并直接向公司全球总部汇报。

当前福特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包括长安汽车、江铃汽车以及众泰新能源,其中长安汽车主打乘用车业务的合作,而江铃汽车及众泰新能源则分别负责商用车及电动车。在产品层面,江铃福特与长安福特各有所长,而众泰福特合资品牌至今仍未向市场投放产品。但在当前中国市场销量靠前的汽车企业名单中,确实是很难看到长安福特的踪迹。 

那么福特到底想如何振兴中国市场?为何人事任命下达之后迟迟不见行动?从近日江铃汽车发表的公告中我们或许可获得一些讯息。11月19日,江铃汽车公告称福特汽车公司提名陈安宁先生候选公司董事,傅礼德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同意将福特汽车公司的上述董事提名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结果是公司董事会全票通过……【详细】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300641294129I7007573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