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盖世汽车 2018-11-30 06:30:58

蔚来汽车不久前公布的三季度财报显示,蔚来汽车三季度 ES8 交付 3,268 辆,超过此前2900-3000辆的季度交付目标,四季度预计交付 6700-7000辆。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李斌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到年底交付1万辆肯定没问题。”据了解,蔚来已经在中国19座主要的城市开设了12家蔚来中心,9家蔚来中心体验店,ES8的订单情数量在持续增长。

有意思的是,第1万辆ES8的下线,此前业内热议的李斌与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的赌约似乎提前有了答案。犹记得8月份,在蔚来深圳中心开业时,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可以和何小鹏打一个赌,在年底前,不用到12月31日,蔚来肯定能做到交付1万辆。谁输了,就输对方一辆蔚来ES8或一辆小鹏汽车……【详细】

3.“黑公关”事件又起波澜 吉利将百度告上法庭

“黑公关”事件又起波澜,一波刚平,一波又起!本届广州车展开幕期间,吉利汽车与长城汽车握手言和,本以为迎来完美“剧终”!可是,刚刚吉利又把百度告上法庭。

11月21日上午,北京海淀法院官网发布信息显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认为百家号平台的用户发布不实信息损害了自身的商业信誉和商品声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将平台开发者和经营者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百度公司停止侵权,赔礼道歉,并披露相关用户信息。日前,海淀法院已受理了此案。

特斯拉降价/通用裁员丨各车企11月下半月大事一览

在北京海淀法院官网披露了吉利起诉百度侵权一事中,吉利汽车称,今年8月8日,名为“车有趣Y0U”的百家号注册账号在百家号平台上发布了一篇题为“前瞻还是无耻,如何评价引领网络水军潮流的吉利”的文章。文章包含大量虚假、未经核实且严重侮辱吉利品牌及企业形象的内容,严重损害了吉利的企业形象及产品声誉,在汽车业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吉利汽车的股价一度从16.8港币跌至15.16港币,累计跌幅近10%。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300641294129I70075731C102.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