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大众联手乐购建立英国最大电动车充电网络 重点是免费!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1-30 16:01:15

电动汽车,大众乐购合作,英国最大电动车充电网络,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正与英国零售商乐购合作建立英国最大的免费电动汽车充电网络。当地时间11月30日,两家公司宣布,未来三年双方将联手在英国600家乐购超市的停车场安装近2500个充电站。

大众汽车英国地区董事会成员Mike Orford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公司希望消除人们对电动汽车充电的担忧,鼓励人们购买电动汽车。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显示,2018年英国“替代燃料汽车”的注册量逾120,000辆,较去年同期攀升22%。

大众和乐购合作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由运营商Pod Point负责安装,顾客在大型乐购超市可以选择免费的7千瓦充电器,也可选择即付即用50千瓦快速充电服务。Orford表示,人们不在乐购超市购物也可以使用这些充电网络,但充电停车位的监控方式将与残疾人或母婴停车位相同。

这些充电停车位将与大多数电动汽车相兼容,大众汽车希望消费者能习惯使用这些充电停车位。Orford还称,“这就像给手机充电,大多数人都不会等到手机没电才充电。人们在买一品脱牛奶的同时就可以让自己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十分钟。”

建立电动汽车充电网络的成本将由大众和乐购共同承担,但两家公司除了表示这是一项“数百万英镑”的项目外,并未透露预期成本。

大众集团表示,到2025年,大众品牌的电动汽车销量将达到100万辆。本月早些时候大众还宣布,到2023年,将斥资440亿欧元(500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以及新的移动出行服务。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30040115115I70076017C101.shtml

文章标签: 电动汽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