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如何通过“机电一体化” 让汽车更加智能?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30 13:04:09

“机电一体化”技术时而被称作“汽车新语言”,它提供跨学科的解决方案,全面融合了力学、电子学和软件的技术,需要跨团队的合作。它能够以高效、经济的方式来研发开创性的产品,如智能电子门锁、电动尾门及电动侧门系统等。

麦格纳把机电一体化与我们的产品能力相结合,为车辆提供几乎所有部件。不同于仅仅关注汽车中某几个部件,麦格纳着眼于整体而言对车辆最好的解决方案,这也是麦格纳机电智能系统的与众不同之处。

智能车锁革新门锁技术

麦格纳的智能电子侧门锁系统SmartLatchTM,是应用机电一体化将最好的产品推向市场的最佳范例。

SmartLatch智能锁首次亮相应用于宝马i8和林肯大陆,它被誉为行业游戏规则的颠覆者。这款智能锁实现了百分百全电动,并且无需在车门上布置线缆、锁杆或可移动把手。此外,由于设计师可以不使用传统的机械把手,它开辟了外观造型的全新可能性。

作为一款创新、低成本的门锁系统,SmartLatch智能锁已经赢得了全球的汽车制造商的认可。在不久的将来,消费者将会看到它应用在更多主流车型上。

如何通过“机电一体化” 让汽车更加智能?

SmartLatch智能锁同时也是麦格纳在去年宣布的LiteFlex车门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麦格纳与美国能源部、菲亚特克莱斯勒(FCA US)和西班牙安通林集团共同合作的。新的车门结构比目前生产的普通车门重量减轻了42.5%。车门轻量化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进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

让人车交互变得更为便捷

此外,麦格纳也利用机电一体化研发了电动举升门,在业内首次把这项广受欢迎的便捷功能应用在道奇凯领厢式旅行车。现在,我们提供升级后的尾门技术,包括基于传感器检测用户行为从而开关尾门的系统。

如何通过“机电一体化” 让汽车更加智能?

便捷安全的电动尾门技术

凭借机电一体化,我们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足以应对诸如车辆电动化、轻量化、汽车安全等挑战,我们也将通过智能产品帮助实现自动驾驶。

麦格纳的工程师携手进行机械与电子系统互通的合作,在研发新的车门技术时,就已经在考虑手势识别和生物鉴别扫描。他们的工作可能会改变未来驾乘者上下车的方式。机电一体化为创新技术开发提供助力。这一切都旨在将炫酷的技术运用到汽车上,从而使生活更便捷、更舒适。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3001040949I70075950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微信扫一扫分享该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