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这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展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29 06:54:38

2018法兰克福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汽车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已于昨天盛大开幕。今天小编就带你走进法兰克福汽配展。

说到法兰克福展,许多人的第一印象是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以及国内的法兰克福汽配展,

上述两个展会均属于法兰克福展览公司,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专业展览公司,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展览会主办单位之一。集团在全球设有28家子公司、5个办事处及52个国际销售伙伴,业务覆盖150多个国家及地区。

作为其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在亚洲十二个主要城市举办超过50个展览会,为全球各地的企业提供贸易平台。作为其核心展会之一的法兰克福汽配展,是规模仅次于德国法兰克福母展的全球第二大汽车零配件品牌展会,每年都受到世界各地汽车和汽配行业的高度重视。2018年第15届展会也如大家期盼一般隆重开幕,350,000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多场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及优质买家和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这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展

此次法兰克福汽配展共设有14个展馆,除按行业类别分类展出的底盘车身、美容养护等展馆外,更有两大海外展团区,分设于1H和2H,如想掌握到第一手的国际趋势,切勿错过这两大展馆,而其中的重中之重便是位于2F129的理士国际展位了。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始于1999年,专门从事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高科技企业, 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理士国际00842.HK)。此次以国际化企业身份亮相法兰克福展,旨在让更多人接触并认可理士质造的世界品牌影响力。

这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展

在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向汽车后市场加速渗透中,汽车后市场的旧有格局不断被改变,为汽车后市场的企业创造更多的新机遇,同时也有更大的挑战。在这个市场巨大的“蛋糕”面前,理士国际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为了顺应市场需求带来的挑战,理士国际更是大力投入起停电池的研发和生产,因此理士AGM和EFB起停电池也以稳定的产品质量表现赢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同时,理士国际致力于为经销商打造一个有序健康的营销环境,积极参与起停电池相关标准的制定,成为国际及国内组织认可的起停电池行业标准化牵头制定单位。

这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展

在本届法兰克福汽配展中,理士国际携手理士AGM和EFB起停电池集体亮相,作为行业标准化制定的牵头企业,理士起停电池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可谓是金彩熠熠,引来众人驻足参观。同样大放异彩的还有理士高性能免维护汽车电池,理士电池作为全能选手,兼具超大容量、强大起动性能、超强环境适应力等几大优势特性,同时它自带的强耐震动性和专利迷宫设计带来的低水损耗使其拥有超长寿命,再加上其沉稳大气的外观设计,理士汽车电池成为展台上的明星。

这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展

为了尽可能回馈广大参展观众的支持,理士国际除了呈现多款精品电池外,还设计了多个惊喜小活动,现场设有幸运大转盘,礼品“赚”不停,更有红包福利引爆现场,满满诚意吸引了大量观众参与,现场气氛火爆,为本就不低的展台热度更添一把劲。

这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展

想近距离感受法兰克福汽配展的魅力吗,想亲身感受理士国际展台的活力吗,2018.11.28-2018.12.1,理士国际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等着你。

这才是真正的法兰克福展
 

2018年11月28日-12月1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位:2号馆2F129

相约上海,共赴盛宴

理士与您,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90656355635I70075488C103.shtml

文章标签: 电池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