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斯凯孚SKF线上展示厅—2024北京车展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 > 正文

采埃孚售后--创,见未来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29 18:27:02

采埃孚集团的“零”愿景为目标,将前瞻性技术通过产品和服务组合的方式,呈现于汽车后市场领域---采埃孚售后事业部以突破创新的视角,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构建和打造汽车后市场的未来,通过在数字化、电驱动、绿色节能或综合解决方案等多领域的快速均衡发展,向汽车后市场客户及其合作伙伴提供有力支持。

采埃孚售后--创,见未来

迎接未来—满足“电驱动”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根据采埃孚的预测,到2030 年全球汽车总产量中将有三分之一是纯电动或混合电动汽车。采埃孚售后事业部早已为此做好了准备。在本次展会中,针对电动车辆需求而特别研发定制的新一代“Electric Blue”刹车片是首次在中国面向业界正式展示。在电动汽车中,发动机噪音不复存在,因此刹车声可以被更清晰地察觉。而该款来自TRW(天合)品牌的创新产品,可以有效降低车辆制动时的噪音。除了降低噪声,定制的刹车片材料和蓝色垫片将制动过程中的微粒排放有效降低。于2018 年9 月上市的该系列刹车片,可广泛适用于欧洲市场的主流电动乘用车。
在开发适用于电动车辆的产品以外,采埃孚售后也不断拓展适应未来电驱动需求的技术支持及服务方案,而高压电培训项目就是其中,“通过我们的高压电培训,客户和合作伙伴有机会率先获得必备的关键资质,以娴熟应对伴随未来技术而来的一系列复杂问题。目前,该培训已成为我们在全球多个国家最受欢迎的培训项目之一。”采埃孚售后中国区董总经理林文志对此颇为自豪。

由于该项目的培训采用了模块化和互动式的混合学习理念(blendedlearning concept),它可以在确保学习成效的基础上显著缩短上课时间并降低费用,目前该培训已经获得了一批国际公共机构的认证。为了能够适应中国市场在电动车售后维保领域持续增长的需求,目前采埃孚售后中国已经建立了专业的培训团队,并已成功举办多场试点培训,获得了学员的广泛好评。您可以在本次采埃孚展台将创新产品及技术服务方案一网打尽。

面向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再制造和修理厂综合解决方案

凭借其创新的产品和独特的服务理念,采埃孚售后已经成功确立其在未来汽车售后市场中的地位,而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引领业务发展,是我们不变的主旨核心。早在2013 年,采埃孚售后就获得了中国首批再制造试点资质,并陆续获得了几大知名整车企业的资质认证。零部件再制造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与全新产品相比,再制造可以节省50%到90%的原材料,同时可以节约90%的能源。采埃孚再制造的产品标准是随着产品技术升级而持续升级,用户将有机会通过再制造产品获得升级体验。在中国,采埃孚售后将在其已经拥有的乘用车变速器再制造业务之上,计划引进更多产品的再制造,期待打造一个能向乘用车、商用车和特种车辆等多个领域提供再制造支持的全能型基地,以综合支持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同时满足车辆持续更新升级的需求。此外,采埃孚售后还将其富有市场竞争力的修理厂解决方案pro[Tech]引入了中国,目前向独立修理厂提供在变速器及传动系统和制动及转角模块领域的模块化方案,提供从产品到安装技术以及市场营销等综合支持,以支持获得认证的修理厂能进入相关产品维保领域,在赢得市场的同时,为更多车主提供符合车辆需求的产品及高品质安装服务。

创见未来—携手开拓售后市场新纪元
未来车辆的发展必定是可持续的。未来交通理念中应当优先设定的首要标准包括:节约资源、确保安全性和舒适性,同时能满足个性化交通需求。采埃孚售后事业部积极应对这些挑战,并已向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契合未来车辆发展趋势的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我们会利用专业经验和诸多创新构想,与客户一起,在寻求可持续发展车辆解决方案的道路上共行共进,并以此将集团的“零”愿景目标和可持续的汽车售后市场的需求有机的结合在一起,最终实现环境和技术的和谐统一。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9062702272I70075782C106.shtml

文章标签: 采埃孚ZF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