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精耕“旅行+”细分市场,“旅型”智能SUV捷途X70S上市7.69万起售

盖世汽车 杨晓红 2018-11-26 23:06:13

11月26日,奇瑞控股捷途第二款车型——捷途X70S正式上市。新车定位“旅型智能SUV”,共推出手动、自动两种动力组合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9-12.79万元。基于品牌专注和精耕“旅行+”细分市场的定位,捷途同时发布了“旅行+”云平台,通过智研、智造、智销、智服和智行五个维度,让客户参与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用车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当中。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版型

价格(元)

1.5T-MT

旅途版

76900

乐途版

87900

探途版

97900

征途版

107900

1.5T-AT

乐途版

97900

探途版

107900

征途版

117900

坦途版

127900

旅行+云平台

在奇瑞控股集团家族中,捷途是顺应家庭人口扩大化、消费结构升级化、休闲旅游常态化、目标人群年轻化等趋势,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需求升级为源点打造的全新产品序列。通过对市场趋势的洞悉,捷途确立了专注和精耕“旅行+”细分市场的定位,并提出聚焦客户、匠心造车、创新思维、构筑共赢生态的经营哲学。

新车上市的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发布了捷途旅行+云平台,该平台通过智研、智造、智销、智服和智行五个维度,让客户参与到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用车等产品全生命周期当中,智享旅行车生活。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

什么是捷途“旅行+”云平台?鲍思语表示,“旅行+”云平台是捷途为用户提供更精智的出行解决方案:

智研层面,以客户需求为先导,通过捷途本部、加拿大多伦多、意大利都灵三大研发中心,iPeL平台,奇瑞雄狮智能系统等,实现客户众创造车。

智造层面,投资50个亿的智慧工厂、支持点单和DIY定制。

智销层面,构建50公里的购车圈,打造智慧展厅,创新数字营销、新零售、捷途达人等,通过大数据实现精准营销。

智服层面,构建50公里用车圈实现立体式服务、7*24小时救援。

智行层面,构建旅行+生态圈、推出共享汽车等等,创造增值权益。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数款新品择机投放,2019年销量目标15万辆

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表示,自产品序列发布至今,捷途从触点、体验、分享三个维度出发,践行以客户愉悦为中心的价值营销。目前,捷途建成1398家网络,以多样渠道、智慧购车便捷用户;打造50KM购车、用车圈,以体验参与感染客户;构建生态圈层、强化互动分享,以全员参与带来客户愉悦。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在市场销量方面,2018年捷途将以4万辆完美收官,2019年要从两大核心入手蓄势待发。一是捷途“旅行+”战略由1.0升级2.0,丰富“旅行+”产品配置、增值客户生态圈专属权益。二是捷途智慧新零售1.0升级2.0,完成线上线下AI智能的全维度销售覆盖,以大数据为驱动,实现产品与服务体验提升。捷途将在“最理解客户的需求、最愉悦客户的体验、最贴近客户的营销”的理念指导下,赢战2019年15万辆目标。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捷途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学用

产品力是销量达成最根本的条件,捷途 X70 依旧是主销车型,捷途 X70S、X90、X95 在各自市场逐步增量,X70 纯电动版将开拓捷途在新能源领域市场。五款产品将针对不同的市 场和人群全面铺开;明年渠道层面做深做透,提升网络运营质量和能力,保障经销商盈利;推动“旅行+”由1.0向2.0升级,打造旅行+产品、丰富客户权益;同时开启新零售智慧1.0升级2.0时代,实现AI权威度销售覆盖,打造智慧2.0舒适体验。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目前,捷途已完成“4+3+N”的产品布局,其中包含 4 款 SUV(X70/S、X90、X95、JETOUR X);3 款 MPV(V60、V70、V90)和同步新能源车型。捷途 X70、X70S 现已上市,捷途 X90、X95 将于明年择机上市投放;明年还将推出 X70 纯电动版,正式进军新能源市场。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在当前车市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很多热销车型销量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即便是在SUV领域也是,在这种背景下,能在市场脱颖而出的都是佼佼者。

8月份,捷途X70首款产品上市,并在9、10月份取得了7777和9077辆的销量,捷途的产品是如何在弱市中快速成长的呢?李学用对盖世汽车表示,捷途的销量之所以能逆势上扬,主要基于四个方面的原因:

1、产品实力成为制胜利器。亲民的价格、“徽城翘楚”设计语言、灵活多变的宽大空间、策应用户需求的智能科技以及严苛把控的精工品质,带来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和用户认可的口碑好评。

2、渠道布局全面贴近用户。截止目前,捷途已全面建成智慧4S店318家、城市智慧展 厅+县区卫星店280家、二网800家的网络布局,一多样化的渠道便捷用户。

3、客户关怀打造 VIP 体验。捷途要做最贴近客户的营销、最愉悦客户的体验,并成为 最了解客户需求的企业。以体验参与感染用户、愉悦用户。

4、增值权益推进圈层落地。捷途专注、深耕“旅行+”细分市场,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一 个更加智能、生态、便捷的全新出行方式和共创、共享价值的生态圈,为用户带来增值服务 与体验。10 月 18 日,捷途发布了“4+4+4+4+∞”客户超值权益,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不断推进捷途“旅行+”生态圈的落地。

捷途X70S,旅型智能SUV

捷途X70的外观造型风格比X70更时尚运动,拥有5、6、5+2三种座椅布局,内饰配置也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10牛·米/1750-4000rpm,匹配的变速箱是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在智联操控体验上,捷途X70S拥有智能云语音互动系统,通过录音后识别,按照指令做出相应操作。多媒体系统支持收音机、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语音、手机远程等功能。同时,全车WIFI覆盖可连接手机,与仪表实现三屏联动。此外,新车还支持24小时实时定位智能互动服务、一键维修预约、驾驶行为分析、OTA在线升级服务、远程实时车况查询诊断、捷途车友互动系统等各项智能服务系统。 

SUV,销量,捷途X70S,捷途X70S上市,捷途X70S价格

订购捷途X70S将配备车联网、获得2年免费流量、最高6000元贷款贴息、2000元置换补贴、终身免费道路救援、10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六大权益。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6110613613I70075044C102.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