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第四代途胜15.59万元起售 助力北京现代SUV全面进阶

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2018-11-26 07:55:20

11月23日,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在三亚上市,新车共发布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59万-23.99万元。

SUV,销量,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第四代途胜售价,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作为北京现代首款国产SUV,途胜自2005上市以来,先后在2013年、2015年发布第二代途胜和第三代途胜。在过去13年里,途胜一直是北京现代新车销量的重要贡献者。据了解,途胜在巅峰时期的销量曾突破2万辆。但在今年的表现却难言乐观。据公开数据显示,10月,途胜的销量为1687辆;前10个月的累计销量为51285辆。

SUV,销量,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第四代途胜售价,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为了重塑途胜的竞争力,北京现代推出了中国专属的第四代途胜。聚焦产品本身,第四代途胜外观造型的灵感来源于建筑设计领域的结构式设计风格,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前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分体式LED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车内,新车采用铠甲式设计风格,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为用户营造畅快随心的人机交互体验。

SUV,销量,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第四代途胜售价,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驾乘方面,新车首次搭载现代汽车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和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实现自动控制前后动力的分配。值得一提的是,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系统还集成了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SCC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及DAW驾驶员疲劳提醒,城市路况下的FCW/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和日常停车的SVM360°全景倒车影像等八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配置方面,第四代途胜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拥有场景化语音交互系统、智能家居互联、QQ音乐等国内三大音乐曲库、智能型空气净化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五大功能。

SUV,销量,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第四代途胜售价,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作为北京现代全面布局SUV市场的关键一环,“第四代途胜将肩负起中级SUV市场的进击重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樊京涛直言“未来将与刚在广州车展亮相的大型SUV第四代胜达一道,在SUV市场形成全面出击之势”。

不过,北京现代近年来的市场表现却跌宕起伏。公开数据显示,2013年-2016年,北京现代的销量均过百万辆;但在2017年骤减至82万辆左右。今年前10个月,北京现代的销量为59.3万辆,同比下滑4.9%。

销量不稳的压力下,北京现代在今年几度调整年度销量目标。年初,北京现代将2018年销售目标设为90万辆;4月初,调高至95万辆;到9月中旬,再次调回90万辆。按照90万辆计算,前10个月的完成率为65.8%。

SUV,销量,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第四代途胜售价,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

对于北京现代的市场表现,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原研究员赵英分析认为,在新车型开发、推出方面,韩国车企进展缓慢。在赵英看来,随着中国本土车企自主开发突飞猛进,韩国车企在中国市场已逐渐显露颓势。同时,韩国车企的技术储备、品牌效应等多方面与美日欧车企差距明显。

事实上,北京现代已经意识到这一问题。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就在展台设置了高性能N系列、NEXO新能源,以及智能网联三大技术体验区,展现了其产品布局和技术实力。“北京现代未来将强化技术标签,以提升品牌形象”,樊京涛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坦言,“现在北京现代的标签应该是技术,以产品品质为依托,有技术的标杆,有技术的高度,这是我们的标签,也是未来品牌宣传的重点”;为此,“北京将进行产品的换新,加快调整产品推出的节奏”。那么,北京现代未来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60755205520I70074865C102.shtml

文章标签: SUV 销量 北京现代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