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2024第二届吉利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2019款Crosstrek Hybrid动力系统及车载功能评测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25 09:04:08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在美国引入其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该款车型提供混动版套件,配置了全轮驱动功能。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提供了Subaru StarDrive全新技术,可整合电动机、Subaru Boxer 2.0 L缸内直喷发动机、Subaru对称式全轮驱动及新款链条式无级变速器。该款车型配置了8.8 kWh锂离子电池,纯电动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数为17英里,综合油耗为90 MPGe,斯巴鲁Crosstrek的最高车速为65mph。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混动版斯巴鲁Crosstrek,斯巴鲁Crosstrek车评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在美国引入其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该款车型提供了混动版套件,配置了真正的全轮驱动功能。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提供了Subaru StarDrive全新技术,可整合电动机、Subaru Boxer 2.0 L缸内直喷发动机、Subaru对称式全轮驱动(Subaru Symmetrical All-Wheel Drive)及新款链条式无级变速器。

2019款Crosstrek Hybrid是能效最高的一版多功能紧凑型SUV,其起售价为34,995美元,用户需另行支付目的地和运费(destination and delivery)为975美元。

该款车型配置了一款8.8 kWh锂离子电池,纯电动模式下,其最大续航里程数为17英里,综合油耗为90 MPGe,而该款车型的最大里程数和牵引能力(Towing capacity)分别为480英里和1000磅。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将于今年底在美国的斯巴鲁零售店内发售。

斯巴鲁StarDrive技术采用了两款电机,其中一款电机被用作发动机起动机(engine starter)。反之,该电机由发动机驱动,可被用作电池发电机。而第二款电机则负责在混动和纯电动模式下为车辆提供动力,还能在再生制动期间为电池充电。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混动版斯巴鲁Crosstrek,斯巴鲁Crosstrek车评

在纯电动模式下,斯巴鲁Crosstrek Hybrid的最高车速为65 mph,其百公里加速耗时比标准款Crosstrek快了整整1秒。

该款车型的显示屏内容经量身定制,其车载资通讯系统的功能也得到了强化,提升了便捷性及舒适度。此外,用户可利用智能手机应用来使用远程电池充电定时器(Remote Battery Charging Timer function),更改车辆的充电速率。而远程气候控制功能可远程控制车辆的空调系统,用户可利用智能手机应用或车钥匙调控。

斯巴鲁Crosstek Hybrid保留了标准款Crosstrek的特点,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的刚度车身结构实现了其动态性品质,该平台设计可兼容混动和电动动力系统。电控制动系统则由再生制动器和机械制动器组成。

该款车型的安全性能则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的安全框架打造,提供了强化版底盘平台,旨在支撑插电式混动系统的新增重量,还能保护高压电池,确保Crosstrek能维持其业内领先的安全功能。(本文图片选自greencarcongress.com)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509040848I70074774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