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北京现代新途胜今日上市 能扭转颓势吗?

盖世汽车 熊薇 2018-11-23 06:58:00

作为北京现代首款国产SUV,途胜自2005上市以来,过去13年里先后经历了两次改版,分别是在2013年、2015年发布第二代途胜和第三代途胜,在此期间途胜一直是北京现代重要的销量贡献点,据悉巅峰时期其月度销量甚至一度突破两万。但自从2017年经历一系列的风波后,北京现代在华销量经历了较大的波动,途胜也因此进入了低谷期,销量急剧下滑,今年前十个月仅卖出了51,285辆新车。理所当然地,北京现代再次瞄准了改款升级,以重塑途胜竞争力。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北京现代新途胜配置,北京现代新途胜价格

据盖世汽车记者了解,在前两次改版的基础上,途胜即将进行第三次改版,推出第四代途胜。新款车型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于今日(11月23日)正式上市,定位为“自在掌控的智行SUV”。

外观方面,第四代途胜采用了中国专属的全新造型设计,用平直、有力的线条和轮廓传递出坚固、强韧的视觉效果。全新的前格栅与科技感十足的分体式LED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全新的贯穿式尾灯,凸显出整车刚劲有力、独具品味的形象,同时更具辨识度。

进入车内,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配合全视野液晶仪表盘,大大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和现代感,让车内氛围更加年轻化。毕竟此前北京现代数字营销部部长戚晓晖在成都车展上也曾表示,新款途胜是为28岁到32岁这部分热爱汽车驾驶乐趣、爱出行、喜欢越野、喜欢刺激、有活力的消费者而打造的,这两大配置的确很好地迎合了这部分消费者的喜好。值得注意的是,此为北京现代首次在途胜上运用悬浮式中控屏幕设计,基于这一配置,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的按键布局也比现款更为紧凑。

北京现代,北京现代新途胜上市,北京现代新途胜配置,北京现代新途胜价格

配置方面,第四代途胜首次搭载了现代汽车领先的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配备集成多项智能驾驶技术的“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第四代途胜率先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不仅可以实现更智能化的人机交互功能,还可以对车窗、空调、后尾门等进行全面的控制。此外,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还可以实现车辆与智能家居的互联,其内置的QQ音乐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畅享音乐氛围。在安全驾控方面,新车采用了“智心合一”智能安全驾驶系统,含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SVM360°全景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途胜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65Nm。传动部分,有望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可以说,对于第四代途胜最大的改变便是在操控和智能方面,至于这两个“卖点”能否帮助途胜重回昔日辉煌,还有待观察。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30658435843I70074428C102.shtml

文章标签: 北京现代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