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产业报告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技术 > 正文

冬天来临 特斯拉推新功能应对寒冷天气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22 11:30:09
核心提示:随着冬天临近,寒冷天气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产生了影响。因此,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将推出一些新功能帮助车主应对寒冷天气。

电动汽车,黑科技,前瞻技术,特斯拉,特斯拉冬天,特斯拉寒冷天气功能,特斯拉新功能,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冬天临近,寒冷天气对特斯拉Model 3车型产生了影响。因此,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将推出一些新功能帮助车主应对寒冷天气。

在去年冬天来临之前,该汽车制造商就推出了电池预处理等多项新功能,以便让寒冷地区的车主拥有更好地驾驶体验。现在看来,特斯拉准备再次在冬季来临前推出一些新型便利功能,为寒冷天气做准备。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推特(Twitter)向一位用户证实,特斯拉将很快添加一项新功能,即使用特斯拉移动应用程序可打开座椅加热器,而且该新功能将很快出现在移动应用程序更新中。

此外,还有用户提出可以在特斯拉车型上新增另一项功能,即将热气流引导至车窗,以便在寒冷天气中更易打开车门。马斯克表示这个建议很好。

上周,曾有Model 3车型车主提出车门会被冻住的问题,而且特斯拉也曾于上周更新了Model 3车型软件,新添加了气候控制功能,可以实现将热气流引导至车窗顺利打开车门的功能。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21141314131I70074372C409.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