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特朗普将与大众宝马戴姆勒CEO进行贸易谈判 美欧或达成更广泛贸易协议

盖世汽车 占亚娥 2018-11-21 16:01:43

特朗普,美国进口汽车关税,美欧贸易谈判,大众宝马戴姆勒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朗普政府已邀请三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在白宫举行会谈。与此同时,欧盟和美国政府官员正试图就一项新的贸易协定展开谈判。

据悉,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暂定于11月22日感恩节后与宝马、戴姆勒和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会面。知情人士透露,上述三家汽车制造商的高管在与特朗普政府官员会面之前,正在与德国政府进行磋商。

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来说,此次会谈可能会推动与欧盟达成更广泛的贸易协议。近来美国与欧盟之间的贸易谈判陷入了停滞状态,因为此前美国威胁对进口汽车征收关税,而作为反击,欧盟警告要征收数字服务税,这可能会对苹果、亚马逊等科技公司造成打击。

欧盟贸易专员Cecilia Malmstrom上周在华盛顿与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讨论了一项具有限制性的自由贸易协定。该谈判主要集中在监管合作上,不涉及汽车关税问题。上周,特朗普还决定暂时缓征进口汽车关税,但美方向欧洲官员明确表示,如果双方在贸易谈判中未能达成协议,该停战协议可能不会维持太久。

德国对美国的贸易顺差一直是特朗普抱怨全球经济失衡的一大理由之一。目前,大众集团在美国田纳西州生产帕萨特轿车和Atlas跨界车,宝马在南卡罗来纳州生产X系列跨界车,戴姆勒在阿拉巴马州生产奔驰C级轿车以及GLS和GLE SUV。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21040143143I70074261C1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