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 > 正文

阿斯顿·马丁纪念版车型全球首秀 首款SUV车型将于2019年上市

盖世汽车 任慧娟 2018-11-17 01:51:50

11月16日,在2018广州车展上,阿斯顿·马丁中国总裁彭明山先生表示,“凭借广受车迷朋友喜爱的DB11系列,全新一代Vantage,以及一系列特别车型在全球的成功,阿斯顿·马丁在中国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前三个季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2017年的全年总量。”

在本次展会上,阿斯顿·马丁DB11 Volante DB 70周年纪念版全球首秀,以致敬DB家族70周年。自70年前大卫·布朗爵士开创DB系列车型以来,阿斯顿·马丁DB系列就一直是全球最令人梦寐以求的超豪华GT座驾之一。时至今日,悬挂DB徽标的车型已占阿斯顿·马丁全部历史产量的将近50%,DB徽标也如阿斯顿·马丁的翼形徽标一样,是汽车领域中最为世人熟知的标志之一。DB 70周年纪念版车型以 DB11 家族中最为浪漫的 Volante 软顶敞篷跑车为原型,由阿斯顿·马丁 Q 定制服务进行个性化定制打造,全球限量仅此1 台。而在内饰上,DB11 Volante DB 70周年特别版选用棕色真皮,座椅头枕上采用精致的手工刺绣工艺展现DB 70周年的特别纪念徽标。

SUV,2018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广州车展

SUV,2018广州车展,阿斯顿·马丁广州车展

除此之外,彭明山亦在展会上透漏,到2019年底,阿斯顿·马丁还将迎来历史上首款SUV车型——DBX的正式上市。该车保留了DBX概念车在2015日内瓦车展上的名字,并被描述为将是市场上最“唯美”的超豪华SUV。阿斯顿马丁预测,DBX年销量将达3,850辆,到2021年,DBX将帮助使年销量提高到1万辆以上,去年阿斯顿马丁共售出5100辆汽车。此外,DBX将扩大公司的客户群,例如能吸引女性客户,并在中国等市场赢得新客户。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70151505150I70073479C102.shtml

文章标签: SUV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