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美国岱高再获竞标收购 这次能成?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16 12:05:34

并购合作,美国岱高,岱高出售,岱高安全带,岱高竞标出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相关知情人士向彭博社透露,美国汽车引擎及工业配件生产商岱高(Dayco Products LLC)近日收到多家企业的竞标收购申请,包括阿波罗全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及Gores集团。

据知情人士透露,岱高可以获得约10亿美元的竞标收入。据悉,岱高目前聘请德意志银行作为顾问,可能很快就会达成交易。知情人士补充到,目前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而公司股东可能会选择继续保留业务。

岱高之前名为Mark IV Industries,成立于1905年,主要负责生产出售汽车安全带、水泵、液压软管以及其他可以帮助引擎顺畅运作的部件。岱高直接通过后市场渠道向原始设备生产商(OEM)出售部件。

据穆迪(Moody)投资服务研究公司10月份进行的调查显示,岱高目前由一家投资集团所持有,包括橡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Oaktree Capital Group LLC)和德州太平洋集团(TPG)。穆迪的调查显示,从去年9月1日至今年8月31日,岱高的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

阿波罗及德意志银行的代表均拒绝对此做出回应。岱高、德州太平洋集团、橡树资本和Gores集团的代表也拒绝对此置予评论。Gores集团由投资商Tom Gores所持有,而他也是美国NBA底特律活塞队的老板。

随着汽车零部件行业的衰退,在之前的股东私募股权投资公司Sun Capital Partners领导下,Mark IV于2009年申请破产。Sun Capital于2008年从BC Partners Ltd.处收购Mark IV,而BC Partners是亏本出售Mark IV。岱高目前的股东曾在2015年尝试出售公司,但出售因竞标的价格太低而终止.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6120534534I70073275C103.shtml

文章标签: 并购合作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