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双12上市!小鹏G3就要来了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16 22:26:08

11月16日,小鹏汽车高智能纯电SUV小鹏G3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宣布小鹏G3将于12月12日举行上市发布会,所有12月12日之前(含12日)下订的订单,只要在发布会后的规定时间内签完购车协议,小鹏汽车都保证可享受2018年的国地补政策。

“慢就是快。快慢之间,‘鹏友’为先。虽然小鹏G3在12月中旬才正式上市并启动交付,但是我相信所有的等待是值得的。‘慢’的价值是我们努力做好交付的准备工作,从小鹏G3的1.0版本开始为‘鹏友们’扎实地打磨产品品质,充分准备销售、售后以及充电等各项工作。”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讲到,“规模品质交付是造车新势力面临的重要考验。企业间的交付赌约,无论输赢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从消费者的利益出发,让消费者相信,中国的新造车企业有能力做好车的品质和交付服务。”

小鹏G3,小鹏汽车,何小鹏

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

小鹏G3的1.0版本于2017年10月率先造车新势力实现小批量下线,目前已经交付内部员工数百台,月行驶里程超过50万公里。依据自主建立的电动汽车试验开发体系,小鹏汽车先后进行多轮驾驶性联合调试,包括两轮高温、高寒、高原的三高测试和反季节测试,以及多轮整车续航标定等测试,在开发过程中陆续投入各类试验认证工作的测试车辆近千台,累计实验里程超1,000万公里,累计试验时长约10万小时,为小鹏G3大规模进入市场做了充分验证和准备。

小鹏G3,小鹏汽车,何小鹏

小鹏G3的1.0版 

何小鹏还在现场公布了小鹏汽车的“鹏友+”计划,该计划从用户购车开始贯穿用户用车的全生命周期,旨在为用户提供“鹏友”般的品质服务。“鹏友+”计划目前已全面启动,2018年年底将在北上广深杭等重要城市完成落地,并在未来3年逐步发力扩展。

小鹏汽车是国内唯一自营超级充电站的新势力,2018年年底前,小鹏汽车将在北上广深杭等十多个一二线城市完成签约100座超级充电站,并于2019年春节前投入使用30座。预计2019年在近30个城市投入运营近200座超级充电站。此外,小鹏汽车已接入近10万个第三方充电桩,基本覆盖全国主要核心城市和道路。未来三年,小鹏汽车将实现签约1,000座超充站、基本接入全国主要第三方充电运营商,并打通巡桩、充电、支付、结算一条龙服务。

小鹏G3,小鹏汽车,何小鹏

小鹏G3和小鹏超充桩 

销售及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上,小鹏汽车将为用户提供“一体化,多触点”的服务体验,线上电商和线下直营店同步构筑全渠道直营模式,实现全国线上线下价格统一、销售流程一致、服务标准一致,免除用户购车比价议价之苦,保障用户体验。线上,小鹏汽车是入驻天猫旗舰店的首家新势力车企,双十一首战告捷,到店访客接近40万。线下,小鹏汽车将于2019年春节前在北上广深杭等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开拓15家直营店。2019年计划在近30个城市启用近70家线下直营店,打造便捷透明的精致线下体验。此外,小鹏汽车将依托自主开发的智能远程诊断系统,提供车辆故障的远程后台诊断及持续OTA升级,为客户提供限定维修期间的免费代步车、移动服务车及上门取送车服务,实现销售城市100%售后服务全覆盖,全力为用户解决应急需求,让用户畅行无忧。

小鹏汽车还首次宣布了官方金融服务品牌小鹏金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一站式购车金融服务。小鹏金服通过自有的融资租赁公司为年轻用户定制低首付、低月供和轻松获批的分期方案,使小鹏汽车成为目前唯一提供一成首付及弹性尾款的造车新势力。此外还与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太平洋保险和安盛天平保险等大型金融机构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常规车贷和车险方案。同时,小鹏金服也在储备服务小鹏汽车生态链的资金、风控、金融科技能力,在不远的将来开展更为广泛的优质金融服务。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6102608268I70073433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