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天际ME7公开展示多项细节,再次开启限时线上预订

盖世汽车综合 2018-11-16 20:51:01

三天前刚刚公布中文品牌名称的ENOVATE天际在广州车展上公开展示了首款豪华智能电动SUV ME7的多项细节,并在13日开启“全球尊享首订”被抢空1188个名额后开启“E路同行”限时限量预订,1888名预订车主将获得ME7“E路同行”限量预订资格及首批体验会员权益。

“作为一家用户定义的公司,我们的目标是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出行终端。我们希望深刻洞察用户出行需求,以‘实力+创新’、制造加服务、硬件加软件、速度加品质的双螺旋基因,以‘有品有趣’ 的‘产品+服务,打通‘线上+线下’价值链,构建用户出行,全维度场景的服务生态。并将ENOVATE天际品牌打造成高端出行科技探索者,与用户一起探索移动出行之美。”张海亮博士在发布会中解读了ENOVATE天际品牌的愿景。

ENOVATE天际,天际ME7

电咖CEO张海亮 

不仅在外观上以前瞻设计提升了整车的视觉力量感,天际ME7还为用户精心打造了“星空互联豪华座舱”,悬浮式科技中控台和立体包裹式太空舱座椅科技感十足,前排连体三屏仪表台可交互显示,构成长达1.46m的影院级沉浸式的视觉空间,加上正副驾座椅背后的2块屏幕,形成了“五屏即时互联”显示内容自由切换的极致场景。

ENOVATE天际,天际ME7

“星空互联豪华座舱”前排拥有3块大尺寸屏幕,构成长达1.46m的影院级沉浸式视觉空间 

得益于先进的iMA智能数字化架构,天际ME7可实现综合智能驾驶、AI生活助手、语音控制等多种应用场景,打造人机交互的极致客户体验。

天际ME7搭载7颗视觉摄像头,3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搭载博世ESP9.3系统及不断迭代、实时更新的AI人工智能算法,现阶段可实现Level2.5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

天际ME7搭载的专属自定义智能AI助手具有强大的车载计算能力和云计算平台,可实现集成语音交互和智能情感引擎的全新人车交互方式。AI助手的大数据智能系统可成为用户的行车秘书,为用户制定个性化的行车提醒、智能控制车辆驾驶。

装载了Face ID探头及智能人脸识别技术的天际ME7,可依据不同用户的面部特征进行身份账号关联,启动包括驾驶习惯、座椅位置、后视镜功能、迎宾氛围灯颜色、开机问候语等用户自定义功能,同时还可以自动适配用户所喜欢的电台、音乐等娱乐功能,实现天际ME7车主千人千面的驾乘体验。 

ENOVATE天际,天际ME7

正副驾座椅背后的2块屏幕,与前排3块大尺寸屏幕一起与用户外部iPhone、iPad等移动设备实时互联,形成“5+X屏即时互联”。

3天前,ENOVATE品牌发布会上预订火爆,首批开放的尊崇始发会员限量预定名额已满。为感谢用户的支持与厚爱,在本次车展上,天际将开启1888名ME7“E路同行”限时限量预订,预订成功的首批体验会员可获得多项超豪华权益,即享有包括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终身免费流量、3年免费保养、会员专属定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6085101511I70073418C5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