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2018广州车展10余款新能源车密集上市 哪款是你的菜?

盖世汽车 雷云 2018-11-16 18:54:53

哪吒N01

补贴后售价:5.98—6.98万元

新车,新能源汽车广州车展上市

11月16日,合众新能源首款纯电小型SUV—哪吒N01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5.98—6.98万元。

新车,新能源汽车广州车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展翼式前格栅,并在周围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左右两侧搭配多边形的大灯组,车身侧面采用冰刀式三腰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该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上,哪吒N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车内空间大于2400L,后备箱最大容积为279L。

新车,新能源汽车广州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哪吒N01整体风格比较简约,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大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都是现在电动汽车比较流行的设计元素。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无骨雨刷等。

动力方面,哪吒N01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5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75牛米,0-50公里加速时间小于4.9秒。新车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为380公里,30分钟可快充至80%,续航可达300公里。

众泰Z500EV Pro上市

补贴后售价:11.39-12.59万元

新车,新能源汽车广州车展上市

本次广州车展上,众泰携Z500EV Pro、ET450和E200 Pro三款新能源车型登场,其中,众泰Z500EV Pro在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售价为19.99-21.1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1.39-12.59万元。

新车,新能源汽车广州车展上市

作为众泰Z500EV的升级版车型,众泰Z500EV Pro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基本沿用了众泰Z500EV的风格,前脸的蓝色LOGO直接表明了众泰Z500EV Pro的新能源身份,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仅轮毂造型有所改变。另外,车身尺寸与众泰Z500EV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750/1810/1510mm,轴距2750mm。

与众泰Z500EV相比,新车主要升级在于提升了续航里程,据官方数据,众泰Z500EV Pro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30km,而Z500EV的最大续航里程只有250km。

保时捷Cayenne E-Hybrid

售价:94.8万元

新车,新能源汽车广州车展上市

11月16日,保时捷Cayenne E-Hybrid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4.8万元,据悉,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马X5插电混动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相较传统燃油版车型,新车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前脸依然配备三段式主动进气格栅,LED大灯组内部集成四点式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方两侧为通风口。车身侧面前翼子板处加入“Hybrid”标识、换装浅绿色刹车卡钳、左侧增加充电接口,以表明其新能源身份。车尾造型饱满,同样加入浅绿色新能源标识,贯穿式LED尾灯组得到保留,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新车,新能源汽车广州车展上市

内饰方面,Cayenne E-Hybrid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标志性的五连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中控屏幕加入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电池组等常用信息。电子档杆两侧为带有触摸反馈的虚拟功能按键,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Cayenne E-Hybrid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容量为14.1kWh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84kW。新车纯电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km,最高车速为135km/h。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60654535453I70073403C501.shtml

文章标签: 新车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