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车规级功率半导体产业研究报告 (2024版)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中国汽车低碳与可持续发展论坛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对标通用安吉星 Owl摄像头增加车辆碰撞自动报警功能

盖世汽车 余秋云 2018-11-16 15:02:04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Owl Cameras公司推出自动碰撞响应服务,可在检测到车辆发生碰撞之后自动向当局报告,其摄像头安装在汽车仪表板后面,全天候地检测车辆内部和外部的所有物品。

黑科技,前瞻技术,Owl摄像头增加功能,Owl通用安吉星,Owl车辆碰撞自动报警,Owl摄像头,汽车新技术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Owl Cameras公司推出自动碰撞响应服务,可在检测到车辆发生碰撞之后自动向当局报告。Owl Cameras公司是一家摄像头公司,其摄像头安装在汽车仪表板后面,全天候地检测车辆内部和外部的所有物品。

Owl公司于2016年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帕洛阿尔托(Palo Alto, California)成立,其摄像头可直接将视频镜头传输至移动设备,检测车辆刮擦、碰撞、闯入、警察拦停以及所有道路上发生的任何事情,同时摄像头可同时拍摄车内和车外的情况。

现在,Owl推出自动碰撞响应服务(年费为79美元),与通用汽车的安吉星(OnStar)竞争,安吉星也提供类似的碰撞响应服务,但是收费是25美元一个月。如果Owl摄像头检测到碰撞事件,Owl的工作人员会使用摄像头的内部通话系统检查车内人员是否安好,如果需要紧急服务,将会拨打报警电话。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Owl的摄像头可检测闯入车内等各种事故,但是其只会在车辆发生碰撞时呼叫紧急服务。如果有人闯入车内,用户可以接到警报,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需要自己拨打报警电话。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603020424I70073345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