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走进北汽2024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供应链 > 正文

安道拓2018财年营收增至174亿美元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12 14:31:45

财报,安道拓财报,安道拓座椅,安道拓营业收入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汽车座椅生产商安道拓(Adient)自2016年从江森自控剥离之后,一直在努力维持公司的盈利,而近日公布的第四财季收入情况显示其净损失额达到13.5亿美元,公司也因此终止了利润分红。
安道拓11月9日表示,公司一直专注于减少负债额和提高财务弹性,而第四财季的损失主要受为降低部分资产的市值而带来的一次性非现金支出影响。公司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3.44亿美元。
公司在发言中表示:“北美及欧洲地区现行项目不断出现的业绩问题导致每个地区都遭受波及,同时公司也需为此承担损失。”
安道拓第四财季不计入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的调整后收益下滑36%至2.51亿美元,而营业收入则上涨4.2%至41亿美元。净债务水平从去年同期的27.6亿美元跌至27.4亿美元。
9月份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Doug DelGrosso在发言中表示:“我坚信那些对安道拓2018财年财政收入带来影响的挑战会被解决。公司团队专注于执行我们的转型计划,从而可以提高利润率、现金流和股东分红。”DelGrosso花费了100天的时间来对安道拓业务进行评估,借此来使资源优先投资在旗下表现最差的工厂和未来产品的发布上,公司未来的重点是放在其全球座椅、架构及机构上,以及其在美洲地区的座椅业务。
安道拓表示,所有的业务都会进行评估,以此来鉴定其利润增长空间和带来收入增长的机遇。第四财季因为受发布效率低、净材料利润率低以及商品成本较高等因素,安道拓座椅业务遭受负面影响。
就整个财年来看,安道拓的净损失额达到16.9亿美元,而2016年公司的净损失为15亿美元,2017年实现盈利,净收入为8.77亿美元。2018财年的营业收入也从去年的162亿美元增长至174亿美元。安道拓并未公布对于2019财年的展望,但表示预计在1月份会发布,同时也认为2018年面临的挑战将会继续对2019财年的财务表现带来重大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20231453145I70072286C103.shtml

文章标签: 财报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