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丰田公布Hilux GR Sport配置 将于明年在巴西上市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10 12:38:03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丰田在为Hilux GR Sport车型做筹备,该款车型对标福特Ranger Raptor。丰田Hilux GR Sport层亮相于巴西车展,配置了黑色的发动机罩,两侧则配置了Gazoo Racing贴花。该款车型采用了延长版轮拱、管状踏板、LED雾灯及修正版仪表板,车身上还贴遍了GR LOGO。该款车型保留了标准版丰田Hilux的2.8 L四缸柴油发动,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0kW和450Nm。丰田证实,该款Hilux GR Sport将于明年初在巴西上市。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热点车型,丰田Hilux GR Sport,丰田Hilux GR Sport车评,Hilux GR Sport配置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在为Hilux GR Sport车型做筹备,该款车型对标福特Ranger Raptor。

丰田Hilux GR Sport层亮相于巴西车展,配置了黑色的发动机罩,两侧则配置了Gazoo Racing贴花(decals)。该款车型采用了延长版轮拱、管状踏板(side steps)、LED雾灯及修正版仪表板,车身上还贴遍了GR LOGO。

其前弹簧(front springs)及新款挡板的硬度较大,提供了出色的越野能力。与此同时,该款车型的转向功能经过了精密校调,提升了线性度及响应性。

然而,该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却无改变:保留了标准版丰田Hilux的2.8 L四缸柴油发动,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30kW和450Nm。相较之下,福特Ranger Raptor的最大动力输出和峰值扭矩却达到了157kW和500Nm,高于前者的性能参数。

丰田证实,该款Hilux GR Sport将于明年初在巴西上市,目前尚未提及该车型在其他市场的发售计划。(本文图片选自autocar.co.nz)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0123804384I70072088C601.shtml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