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联通
  • 麦格纳
  • UWB车载应用产业报告
  • 乘势而上-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暨第十二届汽车与环境系列论坛
  • 走进北汽2024
  • 2024哪吒汽车技术论坛暨前瞻技术展
  • 2024智能车云一体化大会
  • 2024第二届汽车人工智能大会
  • 2024第四届车身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智能网联 > 正文

Radioplayer发布仪表板触屏广播方案Reference Radio

盖世汽车 李文龙 2018-11-10 06:10:0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Radioplayer发布了一款仪表板触屏广播样品Reference Radio,旨在展示该项技术如何实现车载收听功能的转型。Radioplayer指出,该方案旨在帮助车企及广播公司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该款样品可播放数字音频广播(DAB)数字广播、FM调频广播及互联网广播流媒体,为用户提供全平台的电台清单,该功能与当前的广播差异较大,后者需要用户了解电台所对应的广播平台(如:FM调频、数字式或AM调幅)。大屏幕可展示当前正在播放的内容。详见正文。

黑科技,前瞻技术,Radioplayer触屏广播,Radioplayer电台平台,Radioplayer Reference Radio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Radioplayer发布了一款仪表板触屏广播样品——Reference Radio,旨在展示该项技术如何实现车载收听功能的转型。

Radioplayer指出,该公司开展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合作项目,Reference Radio方案是其中的最新手笔,该方案旨在帮助车企及广播公司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该款样品可播放数字音频广播(DAB)数字广播、FM调频电台及互联网广播流媒体,为用户提供全平台的电台清单,该功能与当前的广播差异较大,后者需要用户了解电台所对应的广播平台(如:FM调频、数字式或AM调幅)。在这种情况下,驾驶员可点击电台LOGO来播放其中的媒体音乐,系统会完成剩下的操作步骤。

Radioplayer解释道,安全性是设计中的核心因素,减少了驾驶员分神,只需一个简单、直观的接口就能实现。大屏幕可展示当前正在播放的内容,驾驶员可点击LOGO、切换屏幕、按下方向盘上的按钮来切换各个喜欢的电台。在下个研发阶段,将测试语音控制功能、播客(podcasts)及个性化设置。

Radioplayer常务董事Michael Hill解释道:“公司多年来一直在从事该款样品的研发与测试工作,这是实现广播公司与车企会话中的催化剂,这一刻已等了太久了。Radioplayer Reference Radio 展示了未来互联车辆车载电台的简洁性、智能化及魅力。(本文图片选自smarthighways.net)”

*特别声明:本文为技术类文章,禁止转载或大篇幅摘录!违规转载,法律必究。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100611301130I70072036C601.shtml

文章标签: 黑科技 前瞻技术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