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采购项目
  • 配套企业库
  • 销量查询
  • 盖世汽车社区
  • 盖世大学堂
  • 盖亚系统
  • 盖世汽车APP
  • 2024车身大会
  • 2024智能汽车感知技术产业大会
  • 2024智能座舱车载声学大会
  • 2024第六届智能驾驶地图与定位大会
  • 2024第七届智能驾驶与人机共驾论坛
  • 智能汽车中央计算平台系统培训
  • 汽车功能安全工程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 > 正文

马自达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64万辆故障汽车

盖世汽车 阳万顺 2018-11-09 11:36:12

召回,马自达召回,斯巴鲁召回,马自达阀门弹簧,马自达财报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马自达11月8日发表声明称,计划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约640,000辆故障汽车,所需修理的故障包括柴油引擎当中使用的阀门弹簧。
马自达表示,在日本地区召回的故障汽车总数约为230,000辆,而海外其他地区总计将召回约410,000辆,其中包括美国,但马自达在美国并没有出售柴油车。
而在上周,马自达在日本的竞争对手斯巴鲁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400,000辆汽车,主要是为了修理引擎当中阀门弹簧的设计瑕疵问题,车辆行驶过程中,如果负荷过大,可能会断裂并导致车辆熄火,从而引发事故。据称,在日本国内,斯巴鲁相关车型已确认发生94件因气门弹簧问题导致的故障,但至今并未引发交通事故。斯巴鲁表示,气门弹簧导致的车辆召回成本将高达550亿日元(约4.838亿美元)。
当地时间10月31日,马自达公布了当前财年(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第二财季(7月1日至9月30日)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受全球销量下滑、日本停产和不利的外汇汇率以及对美国零售网络改革增加投资等因素的影响,马自达第二财季亏损22亿日元(1940万美元)
另外,从故障部件到测试程序出现不当,日本车企的质量问题不断浮现,随之带来的质量控制成本也不断增加,问题与质疑也不断出现。

*版权声明:本文为盖世汽车原创文章,如欲转载请遵守 转载说明 相关规定。违反转载说明者,盖世汽车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文地址:https://auto.gasgoo.com/News/2018/11/091136123612I70071943C101.shtml

文章标签: 召回
 
0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